骑马与砍杀:人间五十年 加强版1.65【简体中文】【1.22GB】

骑马与砍杀:人间五十年 加强版1.65【简体中文】【1.22GB】

所属游戏: 骑马与砍杀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战国类,即时,
最后更新:2020-08-06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作为游戏王系列15周年的几年作品,《游戏王5Ds》在继承了前作优秀设定的同事,更增加了新的卡牌创意以及新的D轮设计等。而在作品《游戏王5Ds:星尘驱动者》中,除了玩家熟悉的角色悉数登场外,玩家将会在全3D的游戏场景下进行自由对战。玩家可以在地图中进行探索,找到自己中意的对手后就可以与其进行卡片对战。同事,玩家可以对自己的分身进行相貌发型等的自定义,玩家可以体验到一场全新的卡片对战体验。

故事简介

故事以武藤游戏所在年代的数十年后的童实野市为舞台,这时的童实野市已经是一个根据身份的高低分为上层地带和下层地带的阶级社会,被称为“新童实野市”。决斗的发展流行用“D轮(D Wheel)”之称的摩托车型决斗装置来进行“骑乘决斗(Riding Duel)”。

主人公不动游星是在新童实野市的下层地带“卫星(Satellite)”中与同伴们一起生活着。因为被劲敌这时的骑乘决斗的王者——杰克·阿特拉斯,偷走了自己最重要的卡“星尘龙(Stardust Dragon)”,游星为了把最重要的星尘龙夺回,逃出了卫星区。

登场角色

不动游星:本作的主角。驾驶红色D轮的决斗者。有着酷而机灵的性格,决斗的本领也相当高强的人物。本故事就是以这位游星为中心展开。星尘龙的持有者,擅长修理机械,表面冷酷但内心关心同伴的人。原持有龙尾痣,后来龙尾痣转给乌鸦,取而代之的是作为领袖的龙头痣。

鬼柳京介:游星与杰克加上克罗,四人曾经以“满足队(Team-Satisfaction)”的名称击败卫星区的所有决斗者。在生不如死的收容所下成为了暗印者。鬼柳/冲突镇编[86~92]中想到成为暗印者的种种,自暴自弃想寻死,被过去的伙伴所救,肩负起复兴冲突镇的责任,并将冲突镇改名为满足镇。卡组为无限地狱系列,持有“百目龙”,“地缚神 科卡帕克·阿普”。巨人印的拥有者。

帕拉多克斯:世界上最后一位念力决斗者,“Z-ONE”的同伴。起先在未来完结生命,后被Z-ONE复活并于剧场版“超融合!穿越时空的羁绊”登场。穿越于不同时代,企图毁灭决斗来改变未来,一人挑战三代挂王,最后被击败。使用将各代著名龙型怪兽罪化版组成的“罪”卡组,王牌“罪 真实龙”。


提取码:wbgl


  • 游戏王5Ds:星尘驱动者截图2
  • 游戏王5Ds:星尘驱动者截图3
  • 游戏王5Ds:星尘驱动者截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