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原之旅 PC中文版【简体中文】【284MB】

秋叶原之旅 PC中文版【简体中文】【284MB】

所属游戏: 秋叶原之旅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最后更新:2020-08-06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秋叶原一直是作为日本的旅游胜地而被大家所熟知,但是在繁华景象的背后却隐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秋叶原之旅》是一款以秋叶原为舞台的动作冒险游戏,讲述了主角和被称为“阴妖子”的吸血鬼展开斗争的故事。游戏中出现了许多的真实场景,不一样的紧张感可以让玩家领略到动作游戏的畅快!

角色介绍

田中秋弘:本作主角,18岁的预备学校学生。由于追踪吸血鬼的谜团,重复朋友在秋叶原消失的足迹中,卷入了让自己的命运发生巨大变化的时间中去。其实暗藏着喜欢COSPLAY的兴趣,还有一个中学生的妹妹。

文月瑠衣:有着通透白色肌肤,修长四肢的美少女。虽然在平常的时候也不怎么露出笑容,似乎看到主人公的时候会露出跟年纪相同的表情。在主角被哥哥(阿部野优)袭击濒死时,用亲吻的方式给了主角自己的血,救了主角一命。

阿部野优:身高体瘦,外表20岁上下的阴妖子。性格好战,讨厌人类,不知为何被文月瑠衣称作“哥哥”。

森泉铃:与文月瑠衣同年级的小个子少女,总是跟随在文月瑠衣的身旁。因为近视的原因常戴着眼镜,外表看上去很老实,性格有点天然,冒失而总是犯错误。另外,据说拥有和外表不相称的某项特技。

游戏流程

游戏开始的设定界面很简陋,除了名前和モデル的设定外,装备都可以在游戏中进行设置。而モデル代表游戏中控制的角色,刚开始只能选择“主人公”。而在游戏的任何时候都可以从到新干线站退出游戏进行新一周目的更新,之后除了收集的装备等会保留外,也就可以在モデル里重新选择游戏中控制的角色。

月黑风高的秋叶原一小角落里,黑眼线视觉系男子优正准备对被其袭击的主人公下杀手之际,被其妹瑠衣阻止,但是主人公还是被其打晕了过去。在优离开后,面对眼前奄奄一息的人类,瑠衣吸了他的血,重新给予了他生命。之后被以ゴン为首的秋叶原自警团的4个成员撞见,于是瑠衣仓皇而逃,而自警团们正准备为主人公叫了救护车的时候,一个神秘女子出现带走他……

主人公被裸身拷锁在一间类似拘留所房间中的铁椅上,在挣扎后,进来了之前带走他的女子和另一位男子。从他们口中得知,市面上出现了一种长相类似人类的怪物叫“阴妖子”,他们正在秋叶原进行着一项把年轻人都变为宅男宅女的计划,通过对目标对象进行吸血,使他们成为自己的同类,而之前出现的两兄妹是阴妖子中的高位妖怪。 虽然被吸血之后会变得战斗能力大增,生命力无限,但是致命的弱点是不能被全身被太阳光直射,不然就会直接灰飞烟灭。由于被吸了血,主人公也就是妖阴子体质。由于拥有了强大的战斗力,所以不得不被答应他帮助消灭阴妖子。这里选项如果一直选拒绝的话,会被东边升起的太阳直接晒死……


提取码:ey2i


  • 秋叶原之旅截图2
  • 秋叶原之旅截图3
  • 秋叶原之旅截图4
  • 秋叶原之旅截图5
  • 秋叶原之旅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