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影木偶 英文版【英文】【971.27MB】

皮影木偶 英文版【英文】【971.27MB】

所属游戏: 皮影木偶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3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著名的桌面类游戏《小小世界》受到广大玩家的追捧,并且获得了无数的荣誉,作为续作的《小小世界2》在延续前作的经典内容的同时,加入全新的玩法、内容,更有多人同时游戏,使得游戏更加刺激耐玩。

相比前作的两人对战的设定,在续作中,玩家可以跟最多5个玩家一起PK。游戏的多人对战模式囊括了几乎所有的形式,实时在线,异步网络对战,甚至是跨手机平台。这会让游戏的娱乐性更上一个台阶。此外,续作中还增加了20种全新的种族,新道具,新功能。

玩法说明

游戏中最多可支持5人同时游戏,每个人可以选择不同的种族来进行游戏。

游戏在一个指定的区域内进行游戏,玩家控制自己的军队去占领土地,占领的土地会获得分数,占领越多得分也越高,每个回合结算。

当游戏进行一定回合数后,结算各个玩家的总得分,得分最高的获胜。

游戏简评

《小小世界2》游戏节奏很快,规则也很简单,同时游戏的进行也含有一定的运气成分,有时会用到骰子来决定胜负。游戏的策略性也很强,需要玩家规划好每一步的进行,十分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