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图之旅3 英文版【英文】【211MB】

拼图之旅3 英文版【英文】【211MB】

所属游戏: 拼图之旅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 益智,拼图,
最后更新:2020-08-03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环游世界,欣赏各地的风光是许多人所喜爱的事情,而在《拼图之旅3》中你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实现,同时还有拼图小游戏来陪伴你。

《拼图之旅3》是款很传统的拼图游戏,其游戏方法想必不用多说也是很了解的,而这类游戏基本上也是类似的,背景的采用也是唯一能吸引大家的地方,而本作中的世界名胜一定会吸引喜欢旅游的玩家。

在《拼图之旅3》中,你可以随意选择你想拼的图,这也是你旅行开始,每当你完成一幅拼图,你也将欣赏到一处美丽的风光,还等什么?快来游戏吧。

游戏特色

700张高品质且独特的图片
良好的游戏设计:提示、排序工具和放大镜
可选的游戏难度控制。无穷无尽的游戏!
自定义拼图块旋转
保存游戏进度,可随时继续游戏

特色功能

游戏中下方的功能会帮助你更快更好的完成拼图,分别是:

Image:显示出拼图完成后的图像;

Ghost:显示出完成图像的阴影,可以更快速找到拼图的位置;

Magnifying glass:可以放大拼图,拼图数量较多的时候很有用;

Bordre:显示或隐藏相邻的拼图;

Hint:找出可以直接拼接的拼图;

Sort:将拼图进行归类。

相关作品

《世界巡回拼图》英文版:在游戏中到世界各地去旅行!这些拼图描绘出世界级的大城市,从纽约到东京,其历史古迹和文化指标。

《拼图:世界之旅2》英文版:在你动身前往下一个目的地之前,先来玩《拼图:世界之旅2》!威尼斯、芝加哥、北京、慕尼黑、雅典……共有700张世界上最美的7个城市知名景点的照片。

游戏简评

《拼图之旅3》就是我们常见的拼图小游戏,而本作采用的背景是世界各地的名胜风光,喜欢的观光的玩家不要错过了。和一般的拼图一样,游戏也会随着拼图数量的增多而越来越难,不过特有的存储功能还是很实用的。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