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灵街49号 中文版【简体中文】【205.06MB】

平灵街49号 中文版【简体中文】【205.06MB】

所属游戏: 平灵街49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恐怖,
最后更新:2020-08-03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迷宫挑战一般在RPG或动作游戏中比较常见,而《绘画与浮动迷宫》这款3D益智迷宫游戏却带来了另一种比较新鲜的游戏方式,对于的空间的把握和颜色的理解非常关键。游戏中玩家在一个充满颜色方块的迷宫中,通过配对各种颜色走出这个迷宫空间。

玩法说明

游戏每个关卡中都有红、黄、蓝等几种不同颜色的方块,走到冒烟的那个方块时则表示本关卡通过。

开始时人物站在一个有色方块上,而这个方块的中间则有另一种颜色的正方形色块,前面则有几个不同颜色的方块。

若正方形的颜色和接下来一个方块的颜色相同,则可以往正方形的方向方向前进一个,以此类推,直到达到终点。

由于是3D的设计,到了后面的关卡不会在同一个平面内,可以是上下左右不同方位。

操作说明

移动:W A S D

跳跃:空格键

伸缩视角:Q、E或者转动鼠标滚轮。

游戏简评

《绘画与浮动迷宫》看似简单却又很有挑战性,游戏有着简单的手绘画面风格,极富创意关卡设定和良好的游戏性,给人清新并且有趣的挑战体验。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