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军团》英文免安装版

《突击军团》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突击军团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Bloober Team | Bloober Team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探险解谜闯关
最后更新:2021-03-15
游戏介绍

《突击军团(A-Men)》是由游戏厂商TopWare Interactive制作并于2014年1月25日在PC、PS3、PSV平台上发售的一款动作冒险类(ACT)游戏。依据单纯法则设计,在关卡内引导敌人走向陷阱或是危险区域以击退来犯敌军的游戏。游戏需要玩家开动脑筋,利用千变万化的的陷阱来击退敌人。

游戏特色

它也是全世界首款Mac和IOS平台上以大视野对战及空地一体化作战为核心玩法的竞技类网络游戏。整个游戏完全模拟现代战争从后勤供应链到战斗战术的全过程,玩家既能进行策略后勤建设,又可进行激烈的战斗对抗,提供了PVE、PVP等多种战斗模式,主要特色有多人协同作战、大视野、超远距离攻击,空地一体化;资源争夺,基地突袭;研发科技,弹药制造;装配组件增强战力等等,是一款具有独特的玩法和视角的新型竞技策略类游戏。

剧情背景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人们的生活日渐便利,可也对星球造成了严重的破坏。污水排放、废气四溢、滥伐树木…导致气候日益变暖,终于,极地的冰川融化,淹没了该星球90%的区域,绝大部分人类也在这场大灾难中丧生,而地球上仅有的少部分没有被淹没的陆地形成了数不清的小岛,这些小岛都形态各异,有的是蜿蜒崎岖的山区,有的是灾难发生前所修建的工业中心……..

仅存的人类也为了生存而不断展开争斗,在这个极度混乱却又科技发达的年代,战争成了机器的战争,人们超控着自己的机器大举进攻,无坚不摧…..

虽然科技发达,却资源缺乏,都在为争夺仅存的陆地资源而疯狂的战斗;无论是坦克、装甲车、还是智能坦克,智能机器人,先进飞机等都被派上了战场……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