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幽灵的颂歌》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扭曲:幽灵的颂歌》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扭曲:幽灵的颂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Gogii Games | Gogii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解谜烧脑
最后更新:2021-01-17
游戏介绍

《扭曲:幽灵的颂歌(Twisted: A Haunted Carol )》是由Gogii Games制作的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受害者静静地躺在地上,背上插着一把尖刀,这场谋杀没有目击证人...然而,你穿越时光回到过去,在圣诞幽灵的帮助下调查事情的真相,找到凶手吝啬鬼杀人的证据,帮助玛丽报仇。你是否能做到,解开狄更斯著名小说《圣诞颂歌》所描述的黑暗面?

游戏特色

单独的一个经典故事

不可思议的游戏

给守财奴一个教训

简单评测

画 面:

游戏画面具有不错的展示,多变场景结合细腻的描绘,不仅刻画出精美的图象效果,并具有大气恢弘的展示。华丽的古典风格场景描绘令人赏心悦目,连环画般的情节发展也让游戏进程随着故事逐渐展开。

声 音:

游戏的音乐环节同样优秀,美妙而悠扬的背景音乐旋律搭配各式各样的生动音效,使游戏过程更为精彩。

可玩性:

《扭曲之幽灵的颂歌》是“Gamers Digital”带来的最新隐藏类冒险解谜游戏。复古的图像和生动的音乐将带你进入充满异国情调的环境中探索,跟随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去感受不一样的经典名著!

创 意:

《扭曲之幽灵的颂歌》依旧采用了常见的解谜模式,各种有趣的迷你游戏和巧妙的机关谜题也占据了很大比例。玩家需要通过搜索单词寻找线索物品,切换场景将物品进行还原,运用智慧和策略去解开谜题。

上手度:

游戏规则和同类作品类似,十分简单便捷。单词列表中注释着画面中隐藏的物体,你只要按照提示来寻找即可。本作没有过关时间上的限制,蓄时形式的提示环节可无限使用,方便玩家轻松进行。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