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 单机体验版客户端

《斗战神》 单机体验版客户端

所属游戏: 斗战神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腾讯 | 腾讯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最后更新:2021-03-02
重要提示!

该游戏不提供资源下载

游戏介绍

腾讯财大气粗,旗下量子工作室开发的暗黑类风格网游《斗战神》采用了自主研发的AGE引擎制作,带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作为中国游戏发展道路上的中坚力量,腾讯一直致力于让玩家体验到水准更高的国产游戏

故事简介

天地神劫

人类诞生前,东天之神和西天之神之间的战争就已持续多年,很难说这是一场关乎信仰以及对于世界本源解释的宗教战争,从源头上来讲,它更像是一场对于维持众神们的生存根本——“灵蕴”资源的持续争夺战。众神为了能一直生存并主宰这个世界,开始研究收集和维持自身灵蕴之法。在这个过程中,一个叫做镇元子的神发现了蟠桃。这种果子可以收集起世界演进中的灵蕴。于是一时间,蟠桃成了众神都开始争夺的资源,为了蟠桃,第一次众神战争开始了。

兜率之变

第一次众神战争的结果直接导致了众神的分裂。战争的影响在漫长的时间里终会成为传说,倒是战争对众神的影响却绝不仅仅如此,最开始是一个叫做牛魔的战士发现自己丧失了大部分的能力,后来,这种病症在东天和西天参与过战争的众神中开始泛滥,后来发现这种病症的成因是过度透支灵蕴导致,这些生病的众神开始谋求自己的正常利益,被拒绝。后来随着生病的人越来越多,这种要求发展成一场事变,史称“兜率之变”。“兜率之变”的本意是颠覆掉太上老君主持的东天,以获取蟠桃更公平的分配权,但是这场政变在冲入老君的兜率宫不久就失败了,这批人被困在一玉皇大帝(游戏原画)口井边,并被蒙骗着喝下了井中老君调好的汤药,由此他们仅存的灵蕴几乎被抽光,只剩下区区数十年的性命,他们失去了记忆,并且会被放逐陆地,他们不知道自己的来历,一切都从零开始,“人”诞生了。

愚人之宴

失去了大部分能力的人类仿佛从来没有过神的记忆,他们只有区区几十年的短暂生命,意识的本能将他们的另一项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繁殖。东天和西天只是打了个盹,等他们都醒过来的时候,发现人类已经是无论如何也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了。首先注意到人类的,是西天,西天自从被迫远走灵山之后,对于灵蕴的渴求就成了西天永恒的话题。西天注意到人类数量的庞大,开始派出使者在人类中宣扬“悟”,悟的本质是让大家大彻大悟,从而能够无私的贡献哪怕是一丁点灵蕴,由于失去记忆造成的信仰缺失,很快,西天的教义开始在人类中广泛流传,由于人类数量的庞大,西天竟然也在不到数劫的时间里再次崛起,可以再次与东天抗衡了。

西行始源

若干年后,人类文明达到一个空前的高度,但同时人类也深陷于欲望爱恨之中。出于对世界本源和真相的进一步理解,一位僧人挺身而出,开始了一趟伟大的求索真理的远行。这位叫玄奘的僧人并不知道,自己的意志是佛的弟子金蝉子的化身。神并不喜欢玄奘,因为如果一旦让他悟得世界的真理,人就能控制自己的命运,灵蕴将不再是众神的独享,与神的界限将消失。于是神制订了一个阴谋,他们将囚禁的几个恶魔交给玄奘,并要求他们一路上杀死所有其他仍在反抗神的妖魔,包括几个强大的魔王,以赎完自己的“罪孽”。这些恶魔的记忆被封锁着,但在西游的路上,他们的记忆不断觉醒,陷入矛盾之中。第一次西行的结果以神的胜利而告终,西行的四人,无论勇猛或是懒惰、谨小慎微或是兢兢业业,无一例外,最后都在路途中消灭了那些反抗的妖魔,同时也消灭了自己,当然,神们把这一过程叫做磐涅。但是,自由的意识永不消亡!英雄的后人们,即将再次上路,去发现那已被掩盖了太久的真相。

PK系统

游戏主界面左下角的角色PK模式选择按钮,可选择当前的PK模式。

和平模式:不可攻击任何其他玩家

善恶模式:可以攻击带有杀戮标志的紫名玩家

队伍模式:可以攻击队伍成员之外的其他玩家

宗派宣战:可以攻击与本宗派处于宣战状态的敌对宗派成员

自由模式:可以攻击任意玩家,包括本队伍成员

宗派模式:可以攻击本宗派成员之外的所有玩家

当某玩家角色主动攻击一正常状态下的玩家角色时,会获得一个有时限的杀戮标志,如果对方被主动攻击方玩家击杀,攻击方将增加杀气值。对有杀戮标志的玩家角色或红名角色发动攻击,不会获得杀戮标志,杀死对方后也不增加杀气值。

帮有杀戮标志的玩家角色或红名角色释放增益BUFF、恢复类技能会使提供帮助的玩家角色获得杀戮标记。连续恶意击杀其他正常状态玩家角色,杀气值将快速增加,当杀气值增加到一定程度,杀戮标志将发生变化,杀气值高的玩家在死亡、补给时会受到额外惩罚。

保持在线或通关与自身等级匹配的副本可降低杀气值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2.运行安装

斗战神官网透露将发布单机版本,预计会对外发售单价版本实体礼盒,包括单机版光盘及手办等周边,具体定价暂未确认。   单机版斗战神将会加入经典的单机玩法,神秘剧情和隐藏关卡以及HardCore模式。   官方表示,单机版本将在公测前发布,玩家可通过网络免费下载体验。   斗战神是一款2.5D MMORPG,由腾讯量子工作室采用自主研发的引擎制作,于2012年3月13日首次测试,游戏以西游故事为大背景蓝本,重新架构的东方神话传说为体系,主线故事以西游后时代少年英雄们在追寻理想和寻求西游真相的历程中挑战重重困难为线索,以向往自由的精神为主题,重新解读和诠释以西游为代表的东方神话故事。 2010腾讯游戏嘉年华正式开始,作为腾讯游戏的重量级自研大作,在本次嘉年华中《斗战神》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与玩家第一次见面! 《斗战神》是腾讯游戏自主研发的一款 2.5D MMORPG,游戏完全采用自主研发的引擎制作,积累多年的沉淀与经验,力图用心为玩家打造一款用心的游戏大作。游戏以东方神话为题材,为玩家创造出一个颠覆传统的故事体系,并为玩家创造极致的战斗体验,在《斗战神》的世界中,我们将会和玩家们一同成长,一同分享游戏的快乐。 游戏以西游故事为大背景蓝本,重新架构的东方神话传说为体系,主线故事以西游后时代少年英雄们在追寻理想和寻求西游真相的历程中挑战重重困难为线索,以向往自由的精神为主题,重新解读和诠释以西游为代表的东方神话经典故事。    故事发生在西游故事几百年后,新一代的英雄们在追寻理想、重走西游路的历程中,挑战重重困难,逐渐发现西游的线索和真相……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better Windows 7 or better
CPU Core 2 Duo 2.4 GHz或Althon X2 2.7 GHz 4核Intel或AMD的CPU
内存 2GB RAM 4GB RAM
显卡 ATI Radeon 3870、Nvidia GeForce 8800 GT或更高 Nvidia GeForce GTX 560或ATI Radeon 6950
存储空间 需要15GB可用空间 需要15GB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