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之刃》繁体中文硬盘版

《忍者之刃》繁体中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忍者之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FromSoftware | ND Games,bitComposer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都市锻炼反应
最后更新:2021-02-02
游戏介绍

《忍者之刃》是一个以现代都市东京为舞台的动作冒险游戏。α型寄生虫神秘地出现并迅速向东传播,带来了一场空前的人类浩劫,现在它已抵达东京海岸线。为了抵御敌人的进攻,为了挽救岌岌可危的人类,为了避免人类灭亡的命运,一个由精湛技艺人员组成的精英团队成立了。

游戏亮点

忍者特有能力:使用技能“忍者视界”能够探查敌人弱点,发现隐藏道路,潜行穿梭于敌军之间。但是你要格外小心,因为在你使用“忍者视界”时,你会承受更高的伤害。“忍者视界”还能让你瞄准敌人的心脏,发动致命一击。合理地运用这些技能将是战斗成败的关键。

多种多样的武器、道具、忍术:忍者特有的能力使其技能组合方式千变万化。多变的战斗迫使玩家考虑怎样的武器与道具选择才能达到最佳的攻击效果。从双持剑,钢索挂钩到手榴弹,各有各的特点,明智的选择将是成败的关键!忍术是一种特殊的能力,在战斗中爆发出强大的能量,借以击晕敌人或保护自我。只有真正的忍术大师才能掌握这种技能。

互动快速反应按键系统:贯穿于游戏主线的各个部分,玩家要对游戏画面上出现的移动符号迅速作出反应,按键将影响游戏战斗。节奏紧张的战斗中快速精准的反应将得到额外奖励。

现实场景:忍者之刃全3D的地图以现代都市东京的摩天大楼等为蓝本,这明显区别于传统的忍者题材游戏。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or better Windows Xp or better
CPU Intel Pentium® 4 3,2 GHz Intel Pentium® 4 3,2 GHz
内存 1GB RAM 1GB RAM
显卡 256MB VRAM 256MB VRAM
存储空间 需要5GB可用空间 需要5GB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