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和镰刀》繁体中文镜像版

《锤子和镰刀》繁体中文镜像版

所属游戏: 锤子与镰刀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Nival Interactive (and Novik&Co) | CDV Software Entertainment(光谱资讯)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战争历史
最后更新:2021-01-02
重要提示!

运行游戏目录下“注册表恢复.bat”再启动游戏

游戏介绍

《锤子和镰刀(Hammer and Sickle)》是由Nival Interactive (and Novik&Co)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是一款游戏,[Hammer & Sickle]将给玩家带来崭新的游戏体验,是一款结合回合制和角色扮演类要素的游戏,玩家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形充分的运用战术来完成不同的任务,全新的开放式任务结构和非线性的故事情节,让玩家全面控制而沉醉于游戏世界中。

游戏背景

游戏背景设定在1940年的冷战初期。玩家扮演的苏联间谍在西德巡视。时间是1949年,美国和苏联之间的冷战升级,向Checkpoint Charlie问好,正式进入国际间谍的角色。剧情在前情过后偏离现实,纳粹份子作为神秘的第三方介入,并将这两个国家带入一场核能浩劫中。于是故事从最初的冷战史实变成了007式传奇故事,这令人遗憾和失望。

游戏评测

谈论这个超级间谍的故事真是痛苦。没一项设定是恰当的,你永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或下一步你要去哪里。对话如此粗糙,让人感觉是在游戏发售前刚刚插进去的。游戏从一个很基本的任务开始,你被告知与Vaclav取得联系,递交一份计划书给他,如果那家伙不喜欢他所听到的东西就杀了他。没有任何提示关于你是谁,你在哪里,Vaclav是谁,计划书的内容,等等。任务很少在正确的指示下给出,所以游戏很不连贯,语无伦次。同样,玩家完全找不到故事的分支和重点。如果在错误的时间杀了错误的人(同盟军或平民),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游戏就结束了。

游戏的操作同样也毁了《锤子与镰刀》。尽管宣传说本作是一款RPG游戏,但实际上它更象《寂静风暴》的补丁版,只不过有了更多的买卖东西的商店。游戏初期还比较象样,你起初(最终也)控制一群不同能力的士兵,随着等级上升技能增加,如此这般。唯一的不同就是你在开始时可以选择成为士兵、狙击兵、手榴弹兵、工程师、外科医生或侦察兵。每一个角色都似曾相识,当然这是因为他是一个典型的团队战术射击者。

游戏采用了和《寂静风暴》同样的动作,只作出了一点小小的改动。很明显战斗的节奏放慢了。敌人或同盟都好象铁了心地将游戏进行到底,和解或拆伙变得非常困难。地图很小。许多战斗发生在同一张一眼望尽的版图中。所以,在游戏进行中,你不需要多派人手巡逻,只需要在定点安放几个岗位放哨即可。这种缩水的战争使得大多数任务演变成了单调的枪战,不过这对于战术是个考验。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