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冰球2008   硬盘版

EA冰球2008 硬盘版

所属游戏: EA冰球2008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Electronic Arts
发行时间:
标签:体育竞技SPG,
最后更新:2021-01-13

游戏介绍

由EA加拿大工作室开发的体育游戏《NHL 08》已于2007年9月11日正式上市。游戏重点加强了比赛选手滑冰时的感觉,并且在之前很难进行的防御动作,也在本作中进行了简化。 由EA加拿大工作室开发的体育游戏《NHL 08》已于2007年9月11日正式上市。游戏重点加强了比赛选手滑冰时的感觉,并且在之前很难进行的防御动作,也在本作中进行了简化。由EA加拿大工作室开发的体育游戏《NHL 08》已于2007年9月11日正式上市。游戏重点加强了比赛选手滑冰时的感觉,并且在之前很难进行的防御动作,也在本作中进行了简化。
 

  界面预览:
点击浏览原图 点击浏览原图 点击浏览原图 点击浏览原图 点击浏览原图 点击浏览原图 点击浏览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