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橄榄球2008》 英文免安装版

《疯狂橄榄球2008》 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疯狂橄榄球2008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EA | EA
发行时间:
标签:体育运动,写实户外
最后更新:2021-02-06
游戏介绍

《疯狂橄榄球2008(Madden NFL 08)》是由EA Sports制作的一款体育运动类游戏,体验球场领袖般攻城略地的感受、领略球场上惊心动魄的每一幕。随着您对战术的及时调整,快速调配您最强的球员投入球场,争取扭转败军之势。解读敌我的强弱所在,伺机采取针对战术,就在《疯狂美式橄榄球2008》。

游戏特色

将关于橄榄球的一切都做进了游戏,玩家不仅仅只是在玩橄榄球游戏还会涉及到关于一个球队如何发展、训练、经营等。

游戏画面都非常真实完全根据现实的比赛来模拟了所有情况,玩家可以选择一只现役的任何一只球队然后展开对球队的全方位管理,并且设置比赛票价跟请教练都需要玩家自己把握,玩家不仅要赢得比赛还要对球队的经济状况了如指掌

全新“Read and React”战术系统:可以通过球员显示的技能图标判断场上敌我的强弱所在,从而采取适当对策,针对对手弱点重新搭配出场阵容与阵型规划。
·全新经理模式:全面掌控NFL联赛管理的方方面面。建造美观大方的球场、设置球票让利价格、雇佣教练组、候补球员、操作整个球队的运营,一路取胜,成就王朝。
·属于自己的总冠军戒指:增强您的比赛等级,创造并自定义属于自己的总冠军戒指。
·无与伦比的麦登联赛:全新球员动作,包括自动反应动作、后传技巧、低平滑地动作、以及极其流畅的比赛节奏,带给您前所未有的超真实NFL游戏体验。操作接球手做出帅气的接球动作、占领关键地区、不计代价重创对手,夺球得分。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离线安装包:https://dl.3dmgame.com/201511/89066.html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