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岛 硬盘版

恶魔岛 硬盘版

所属游戏: 恶魔岛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华义国际
发行时间: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FPS,
最后更新:2021-01-16

游戏介绍

中文名称恶魔岛 英文名称Alcatraz 游戏类型FPS 第一人称视角射击游戏 游戏版本完整硬盘版 发行时间2010年 制作发行City Interactive      

 

【游戏封面】
IPB Image

【配置要求】
处理器:奔腾4 2.0GHz
内存:512 MB内存(XP/2000的),1024 MB内存(Vista系统)
硬盘:4GB
显卡:的GeForce 5700或Radeon 9700 128MB或更好显卡
声卡:DirectX 9.0c兼容声卡
DirectX:DirectX 9.0c
  【游戏简介】
恶魔岛(阿尔卡特拉斯岛)已被一伙全副武装的恐怖分子占领,现窝藏在岛上的监狱旧址。该武装份子目的目前尚不清楚。此事已被军方列为国家安全的重点威胁。在开展全面的军事进攻之前,军方已派遣一名军事技

术过硬、胆识过人的美国海军陆战队上尉上岛执行渗透任务。但是一切事情并非计划的那样的完美……
  游戏特色:

●可以使用多样武装,半自动手枪、自动步枪、狙击枪、手榴弹等。
●敌人不但懂得包围玩家,更会从各种掩体后面伏击,准确度也高得吓人,恐怖分子只能以贱来形容。
●可利用环境对象杀敌,如射击油桶使之爆炸可歼灭大批恐怖分子。
●太过靠近爆炸地点人物将会受到爆炸影响,出现震荡效果,呈现最真实的状况。
●以著名电影『绝地任务』为题材,拥有好莱坞般的紧张剧情。
●制作小组实地取景,完整呈现恶魔岛的一砖一瓦。

【游戏截图】
IPB Image
IPB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