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绕2》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禅绕2》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禅绕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解谜闯关
最后更新:2021-01-17
游戏介绍

《禅绕2(Zen Bound 2)》是由鸾霄汉化组制作的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要将一件物体均匀的捆扎起来,从而达到过关的目的。但是玩家所面对的捆扎物体皆为千姿百态、各式各样。本游戏将考验玩家的捆绑功底是否过硬,当您达到了神乎其神的捆绑技术的时候,也可以考虑将捆绑目光放在生物体上。

游戏介绍

《禅绕2》是一款超现实主义的3D益智游戏,在这个游戏中,游戏的目标并不是高分,而是一种对境界的追求,以一种微妙的方式来进行游戏,并且游戏者能够在游戏中自我反省,给予每个雕塑一种精神状态或人类情感。

简单评测

画面精美 音效出色

相对于其他游戏而言,这款超现实主义风格的游戏以其神秘的气质深深吸引着我。《终极缠绕2》的画面相当精美,3D显示与光影效果都很细腻。游戏的画风很有意境,配合轻灵的音乐和舒缓的节奏,如诗一般,给人一种幽深宁静的感觉。

玩法奇特 寓意深远

游戏的玩法相对简单,主要就是用一根特定长度的绳子去缠绕各种造型的木雕。绳子的一端被钉在木雕上,玩家需要通过旋转去缠绕木雕。当木雕被缠绕时,表面就会被喷漆(被缠绕部位的越多,最后积分越高),当喷漆得分超过70%时,木雕身上的某个钉子就会发光,最后将绳子缠绕住这个钉子便可过关。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