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1联机版 免安装简体中文绿色版

FIFA 11联机版 免安装简体中文绿色版

所属游戏: FIFA 11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Electronic Arts
发行时间:
标签:体育竞技SPG,局域网联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运动
最后更新:2021-01-17

游戏介绍

《FIFA 11》最令人期待的就是,不仅有众多创新和强调球员的真实性,还将采用Xbox360和PS3家用机平台的引擎,带来媲美次时代家用机的高质量游戏内容、游戏模式及游戏画面。本作采取逼真物理引擎,以真实数据为本,为球场上的每位球员带来趋近真实的控制及移动自由度,以及精细复杂的控球细节,还有球员之间的身体碰撞,将是系列中最完整的足球模拟游戏。

领先业界的360°运球机制,赋予玩家更细腻的运球操控。运用次世代动画技术所带来的“技巧运球”,让技术高超的玩家能够面对防御对手,同时施展高度反应性的超凡运球动作来超越对手。此外,“身体碰撞”透过碰撞共享技术进行了改良,创造出变化更丰富、更难预测且更为延长的球员争球之战。

“虚拟职业球员”则可让玩家化身职业足球选手谱出属于自己的足球野望。利用“照片游戏面容”机制,让你自己置身游戏中,展开足球生涯。在所有游戏模式中,共有230项成就等着你去达成。在正式踏上球场之前,球员可先在“练习球场”精进球技。运用“自定义定位球”,透过至多32种定位球情况来创造出专属于你的自由球和角球,且能在比赛日使用。此外,还可在正式运用这些自定义定位球之前透过录制及测试来达到完美境界。

《FIFA11》为每位球员带来了巨细靡遗的精致模型,62种不同球场,以及支持鼠标及键盘且便于快速操作的前端选单。新特色及创新之处将于8月另行公布。

《FIFA11》这次的特色包含“次世代足球引擎”,它是采取逼真物理机制,以真实资料为本的尖端技术,打造出针对PC优化的EA SPORTS足球引擎,为球场上的每位球员带来趋近真实的控制及移动自由度,以及精细复杂的控球细节,还有球员之间的身体碰撞。同时具备“次世代游戏内容”,高质量的游戏内容,创新的游戏模式,以及精致憾人的游戏画面,使《FIFA》成为PS3和Xbox360上的高评价运动游戏,更赢得50项年度运动游戏大奖,这一切的优点与荣耀都将完全移植到PC平台上。

此外,“虚拟职业球员”也是一项吸引人的功能,玩家可以利用“游戏面容”机制,创造长相酷似你的3D头像,让你化身职业足球选手谱出属于自己的足球野望。你可以在任何模式下扮演自己。透过230项成就发展你的球员属性,并带你的虚拟职业球员跃上网络成为全球超级巨星。最后是“自定义定位球”,让玩家设计及录制专属于你的自由球和角球,并可在比赛日使用。逐一替你队上的每位外场球员指定奔跑动作或特定动作,然后整合他们构成完美的定位球。在“练习球场”录制、测试并使之完美,然后在正式比赛中运用。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XP/2003/Vista/7
  • Intel Core i3
  • 3GB
  • NVIDIA GeForce GT240 / ATI HD4350
  • 5.25 GB
  • 最低配置
  • Windows XP/Vista/7/8
  • Intel Core 2 Duo E4600
  • 2GB
  • NVIDIA GeForce 8600GT
  • 5.25 GB

汉化说明

FIFA11的汉化难度总体来说比之前的FIFA游戏都要困难,因为游戏更换了新引擎来制作,不过这个难关还是被游侠攻克,现在放出游侠星恒V0.9版FIFA11中文汉化版发布,该版本为V0.9版本只做尝鲜之用,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逐步更新新的版本,该版本对界面及经理模式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汉化,对于经理模式的相关选项的理解已经不成问题,想尝鲜的玩家推荐下载
注意1,使用汉化补丁后,不能读档的请在读档界面按箭头的上下键然后即可读档,感谢MR.小开提供的方法,如果您要还原英文版可以使用fifa.exe.org修改后缀名后覆盖原文件还原英文版
注意2:我们建议您使用光盘版来安装汉化补丁
注意3:汉化补丁不影响联机,打了汉化补丁以后联机一切正常
 
V0.95 版更新说明
1,解决球员名字出现出现乱码的问题
2, 更换游戏字体为黑体,使得字体更加清晰
3, 翻译程度90%
4, 润色20%

汉化人员名单如下:
翻译:第一版汉化人员:JS柳 尘土飞扬 乱七八糟 月饼 恩佐 zhaode aigoo 蒼白的繭 jjborn
      第二版汉化人员:孤狼 红魔 小盖 jjborn
策划:柳宿
技术:小旅鼠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游戏路径最好是全英文路径。
1). 使用winrar软件解压缩到硬盘任意目录。
2). 运行FIFA11Tools.exe注册注册表。
3). 运行“开始游戏.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