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战士:越南 英文版【英文】【347MB】

精英战士:越南 英文版【英文】【347MB】

所属游戏: 精英战士:越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越南战争,
最后更新:2020-07-16

游戏介绍

在游戏《精英战士:越南》中,很多技术在现在的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中仍然使用,玩家将要在越南丛林中进行各种高机密任务,比如,营救被击落的飞行员,秘密逮捕敌人,甚至为空袭确定地面目标。玩家将率领绿色贝雷帽和越南土著去老挝进行执行各种任务。

本作由越南老兵John L. Plaster监制,他是从前的Studies and Observations Group中的一员,游戏中的很多情节都是出自他的一本回忆录“Secret Commandos”,游戏中出现的很多武器也都是源于书中的描写。

配置要求

Pentium 4 2Ghz
512MB Ram
Direct3D 9.0 compatible video card with 128MB VRAM
DirectSound 8.0 compatible sound card with 3D sound acceleration
Windows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