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战火中的国家   硬盘版

爱国者:战火中的国家 硬盘版

所属游戏: 爱国者:战火中的国家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DreamCatcher Interactive (Silverline)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ACT,
最后更新:2021-01-14

游戏介绍

中文名称:爱国者:战火中的国家
英文名称:Patriots: A Nation Under Fire
游戏版本:硬盘版
发行时间:2006年
制作发行:4D Rulers DreamCatcher Interactive (Silverline)


游戏简介:
一款假想发生在美国的反恐战争的动作射击游戏,游戏中恐怖分子入侵美国企图借此来称霸全球,50个主要城市被核弹破坏,其他的城市也陷入混乱。玩家将做为反抗力量的一员,拿起武器,同恐怖分子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展开激战。游戏采用3D引擎制作,带给玩家真实的爆炸场面和战争环境,游戏中的武器都是取自真实的现代武器,恐怖分子的AI也非常高,狙击,侧翼包抄,自杀式的炸弹攻击都是玩家要提防的。团队的配合在游戏中也显得非常重要。

  界面预览:
点击浏览原图 点击浏览原图 点击浏览原图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