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之旅:十字军东征》游侠LMAO汉化组汉化补丁V1.1

《冒险之旅:十字军东征》游侠LMAO汉化组汉化补丁V1.1

所属游戏: 冒险之旅:十字军东征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角色扮演RPG,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RPG、回合制、策略、中世纪
最后更新:2021-06-21

  冒险之旅十字军东征是一款回合制策略游戏,游戏本身不支持中文,今天为大家带来游侠LMAO汉化组独家原创首发的冒险之旅十字军东征汉化补丁V1.1下载,你必须在野心勃勃的统治者梦想建立一个帝国,快来下载试试吧!

【安装说明】

  1. 解压缩

  2. 复制全部文件到游戏目录,运行EXE安装汉化

  3. 开始游戏

  下载和安装汉化时,请关闭一切杀软以及360!

【汉化说明】

  适用的资料片、DLC等补丁:所有。

  汉化版本说明:

  1.0 全文本汉化。

  1.1:修复部分文本BUG。(此游戏有很多文本不能翻译,如遇到问题请在本版区发帖说明)

【游戏简介】

  《冒险之旅:十字军东征(Plebby Quest: The Crusades)》是一款回合制策略游戏,设定在欧洲和中东十字军东征期间。你必须在野心勃勃的统治者梦想建立一个帝国,奸诈的邻居渴望烧毁你的王国,以及总是提出不合理要求的宗教之间生存。幸存下来,建立你的王国的遗产延续几个世纪。

【汉化人员名单】

  ■监制:kingdom827

  ■翻译:kingdom827,jyt3061493,脑袋踢了驴,deadcrow,rebornphoenix,zombiemickey

  ■校对:汉化组全体成员 

  ■润色:kingdom827

  ■测试:kingdom827

  ■技术:囧囧,言午

【汉化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6-22《冒险之旅:十字军东征》游侠LMAO汉化组汉化补丁V1.1    【8.14MB】 V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