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雨之年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好雨之年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好雨之年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Daedalic Entertainment
发行时间:
标签:即时战略RTS,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策略
最后更新:2021-06-18

游戏介绍

  好雨之年是一款多人合作的即时战略团队游戏,游戏中人们需要为了有限的资源争得你死我活。游侠网分享好雨之年下载,游戏中一共有三大阵营争权夺势,每个阵营都拥有三个强大的英雄,领导自己的军队,这是个严酷无情的世界。

好雨之年​游戏阵营介绍

  《AYearOfRain》世界中有三大阵营争权夺势。每个阵营都拥有三个强大的英雄,领导自己的军队。

  鲁帕家族来自西北方,他们的领袖是野心勃勃的贾迪·鲁帕。他打算占领那些无主之地,自己青史留名,同时为子孙留下一笔遗产。

  亡灵军团。他们的领袖是臭名昭著的列诺娜夫人,亡灵大军就像列诺娜的提线木偶,他们或者无脑服从列诺娜的命令,或者积极践伤害他人的使命,或者终日忍受战争创伤的折磨。

  野帮是游牧民、猎手、部落、被遗忘的和堕落的公民以及独身漫游者组成的联合体。他们选择放逐自己,远离所谓的文明地区。他们中的一部分人是残忍的野蛮人,还有一部分是坚韧的幸存者。

好雨之年​​游戏特色

  1、终极团队即时战略游戏。可与其他玩家一切畅玩所有游戏模式;

  2、战役模式,适合双人体验;

  3、2v2对战模式,真正为团队游戏设计;

  4、三股阵营:鲁帕家族、野帮和亡灵军团;

  5、引人入胜的多层次剧情;

  6、风格独特的精致画面;

  7、强大的经典英雄,领导自己的军队;

  8、配乐由屡获殊荣的作曲家NealAcree创作。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10 64Bit
  • Intel® Core™ i7-4790K 4.00GHz
  • 12 GB RAM
  • NVIDIA GTX 970 4GB
  • 需要 14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8 (8.1) 64Bit
  • Intel® Core™ i5-4690K 3.50GHz
  • 8 GB RAM
  • NVIDIA GTX 960 2GB
  • 需要 14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3-25好雨之年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5.48G】 绿色版 中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