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糊了2 中文版【简体中文】【1.67GB】

煮糊了2 中文版【简体中文】【1.67GB】

所属游戏: 煮糊了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烹饪,动作,模拟,
最后更新:2020-09-22

游戏介绍

《煮糊了2(Overcooked!2)》是由Ghost Town Games开发、Team17 Digital发行的第二部模拟烹饪游戏,支持本地或在线四人合作。洋葱王国面临新的威胁,玩家们扮演可爱的厨师,需要携手拯救世界。《煮糊了2》将为我们带来一系列的新菜谱,以及更多具有挑战性的关卡。是时候系好你的围裙,展现真正的厨艺了。

煮糊了2游戏

游戏背景

《煮糊了》回来了,带着全新的烹饪行动!重返洋葱王国,通过经典的本地合作模式或是在线游戏模式组建多达四人的大厨团队。上刀山,下油锅……你曾经在 Ever Peckish 拯救了这个世界。如今新的威胁降临了,是时候回到厨房中,将那些来势汹汹的行食走肉赶跑了!

主要特色

游戏相比初代加入新的投掷机制,可以将材料扔给其他厨师,或者是直接扔进锅里、地板上。

游戏新增动态水平机制,会跟随角色状态变化的挑战难度。互动的世界地图,充满美味的食谱。

隐藏关卡

所有8个隐藏关的解锁方式:
在1-1关中,单人模式取得2连击或者合作模式取得2连击;
在2-2关中,单人模式取得3连击或者合作模式取得5连击;
在2-4关中,单人模式取得600分或者合作模式取得1000分;
在3-1关中,单人模式取得450分或者合作模式取得1100分;
在4-3关中,单人模式取得4连击或者合作模式取得5连击;
在4-5关中,单人模式取得400分或者合作模式取得500分;
在5-5关中,单人模式取得5连击或者合作模式取得8连击;
在6-4关中,单人模式取得5连击或者合作模式取得7连击。

IGN评分

评分:8.5分 很棒
《煮糊了2》是一款疯狂而富有创造力的合作游戏,能将受挫变成一种游戏魅力。

总评:
《煮糊了2》在热闹的混乱场面和头脑策略方面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平衡,相较于前作有了颇具意义的改进。厨房之中有更多可移动的部件,食谱的种类也更加多样化,可以投掷配料的全新设定则从根本上改变了这款游戏的玩法。《煮糊了2》依然是你建立友谊的上佳之选,它的单人模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线内容的加入也带来了更多的变化。

玩家评论

可能明天开始媳妇又要让我开始睡在客房了,离婚协议书蠢蠢欲动。

来自一个单身喵深深的怨念,为什么我一个买了一代从头到尾没人陪我玩的人要买这个游戏,我需要好友!

我做的饭真好吃,就是在地上掉过了。要什么盘子。名言:我和米饭走得太近了。

系列前作

《煮糊了》:欢快的烹饪模拟类游戏,游戏的画风十分的可爱,节奏也是十分的欢快,且支持最多四人同时游戏,叫上好友一起登上甜蜜的巨轮吧!

  • 煮糊了2截图2
  • 煮糊了2截图3
  • 煮糊了2截图4
  • 煮糊了2截图5
  • 煮糊了2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