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点:周年版 中文版【简体中文】【12.30GB】

凤凰点:周年版 中文版【简体中文】【12.30GB】

所属游戏: 凤凰点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 回合制,策略,
最后更新:2020-11-20

游戏介绍

《凤凰点:周年版(Phoenix Point: Year One Edition)》是一款全新策略回合制的动作冒险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Snapshot Games Inc.游戏公司所研发。相信很多玩家都有玩过《凤凰点(Phoenix Point)》这款游戏,今天带来的是全新周年版本,快来下载吧!

凤凰点:周年版

游戏背景

这款广受好评的策略游戏由 X-COM 创始人一手设计。在程序生成的随机地图上使用独特的 FPS 风格自由瞄准系统展开战术战斗。与能够适应你战术的狡猾敌人战斗,与其他派系结盟合作或将他们扫平。反复游玩,乐趣无限。

故事背景

是这款由 X-COM 创始人打造,且备受推崇的策略游戏的最终版本,包含先前发布的全部 DLC、更新以及额外内容。

地球已经沦陷,一种变异外星威胁即将吞噬人类的最后残余。只有凤凰计划——由地球上最聪明的智囊和最勇敢的战士组成的秘密组织——才能击退外星威胁,扭转看似无法挽回的局面。率领凤凰计划研究和开发新的科技与技巧,探索支离破碎的星球,管理资源并与外星生物展开艰苦的战斗,这一切都由你自己决定。

不过,你并非孤身一人在战斗。人类内部派系林立——新耶利哥、平衡议会、安努门徒教会以及他们的分支旁系,都对潘多拉体有着自己的价值观和看法。你可以通过凤凰点的外交系统与各个派系合作,也可以直接用武力摧毁周围的一切。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这都不是一场轻松的胜利。

游戏特色

海量内容 - Phoenix Point 的最终版包含 3 个 DLC 内容包(“鲜血与钛金”、“远古遗产”和“活体武器”内容包),以及大量更新、升级、修正与社区提议制作的新内容。

变异外星威胁 - 与千变万化的外星生物威胁正面对抗,它们甚至会适应你的战术。即使你的小队实力逐渐增强且技术不断进步,战斗中也没有任何喘息之机。

揭开潘多拉病毒的秘密 - Phoenix Point 包含一段错综复杂的故事,具有多种结局,玩家只能通过多次通关游戏才能完全探索故事的全貌。通过探索、外交和研究,揭开一段尘封的历史,了解变异体、潘多拉病毒和凤凰点本身的起源。

管理外交关系 - 凤凰计划并不是唯一试图拯救地球的组织。军国主义的新耶利哥,谜团重重的安努门徒教会,还有痴迷技术的平衡议会,都为玩家的合作准备了独特的回报,当然也为遭到反对准备了应对之计。如何处理与他们的关系,甚至是否要与他们打交道,都由你来决定。

战场瞄准 - 除了指挥单位作战和为单位穿戴装备之外,Phoenix Point 还可让玩家在战斗中直接以士兵的视角进行射击,体验一套独特的自由瞄准系统。瞄准敌人的弱点、武器、贵重物品,或者直接射击敌人的关键部位。

经典玩法与次世代技术 - Phoenix Point 由 20 世纪 90 年代 X-COM 系列的创始人 Julian Gollop 打造而成,保持了 X-COM 的核心理念,同时将视觉、技术和系统更新到现代标准,将 Phoenix Point 打造为同类中的最佳游戏。

游戏推荐

《凤凰点(Phoenix Point)》,本作品由Snapshot Games制作发行,游戏玩法有点类似《幽浮》,同样采用沙盒世界。在游戏中,诡异的病毒入侵人类世界,为了拯救人类社会,你必须参加战斗,想体验的小伙伴不妨来下载体验吧。

  • 凤凰点:周年版截图2
  • 凤凰点:周年版截图3
  • 凤凰点:周年版截图4
  • 凤凰点:周年版截图5
  • 凤凰点:周年版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