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细胞:巨人崛起 中文版【简体中文】【775MB】

死亡细胞:巨人崛起 中文版【简体中文】【775MB】

所属游戏: 死亡细胞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07

游戏介绍

《死亡细胞:巨人崛起(Dead Cells: Rise of the Giant)》是人气动作游戏《死亡细胞》的最新DLC作品,玩家在游戏将来到全新的场景开启新的冒险之旅,高难度的骷髅巨人BOSS也将出现在游戏中。除了全新体验内容外,在该版本下开发者还对游戏荣誉和奖励都得到了极大的改良,快到游戏里体验一番吧!

死亡细胞:巨人崛起游戏

版本特色

对于那些至少完成过一次游戏的人来说,这次冒险完全是一次全新的内容。这是一个充满了陷阱和其他令人讨厌的“惊喜”的黑暗洞穴。
一个全新的BOSS!猜猜它是什么...如果你说“是巨人”,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是克雷多斯!!!不...是巨人。猜猜它藏在哪里,继续吧,猜猜看!

下一个重要内容是,我们已经加入了经典模式,很多玩家一直呼吁的内容终于上线了

一个全新的皮肤系统,你可以得到并穿上它们,就像沉默的羔羊一样。其价格也是十分合理:19.99美元一个战利品箱子!你有100%的机会得到它们。等等,如果你只是选择玩游戏然后等待免费解锁?那我们的股价该怎么办呢?

接下来我们在游戏中加入了10个全新的敌人,尽管它们中的许多人已经遍布NG+难度关卡,它们还是会在新的关卡中等待着玩家的到来,它们正等着你产生主宰游戏的念头呢...

三个全新技能,包含一个有着可爱外观的飞行宠物以及包含原始鲍伊斧在内的10款全新武器

猎人手雷已经被猎人商店替换了,事实上这里有着一些为高玩提供的小饰品,以及为剩余玩家提供的一些小巧皮肤。

媒体评价

“角色的移动和动画与操作紧密结合,玩起来让人十分爽快——考虑到我玩得一塌糊涂还能觉得爽,这真是很难得。”
9/10 – Polygon

“……一款美丽多彩又画风细致的2D Roguelike游戏,关卡设计显然深受恶魔城影响,但战斗部分却更像黑暗之魂与血源诅咒。”
Kotaku

“我知道现今但凡有点难度的游戏都会得到这样的评价,但我还是要说……如果你喜欢在黑暗之魂里受虐,那你一定会喜欢上这款游戏。”
Rock Paper Shotgun

游戏内容

游戏目标与过程
到达关底的传送出口,图中击杀敌人,收集细胞与金币,获得武器与技能,在特定关卡击杀强大的BOSS(强个锤子,小怪和精英才是最可怕的)!

能力与属性
获得卷轴可以选择暴虐(红)、战术(紫)与生存(绿)的一项进行升级,强化该颜色类别的武器威力和变异强度,同时获得一定的生命提升,其中绿多于红多于紫的生命提升,同种颜色的生命加成会不断衰退,但互不影响,其中红紫会在十几级时不再提供生命提升,绿色则最终趋于稳定提升(3%,我实在没更高过了),百分比提升是非线性的(乘算而非初始值加算)。

武器的基本信息
武器栏会显示武器颜色,只有对应的颜色才能提高其威力,每级15%,双色武器取其高者,无色武器取你的最高颜色(魔武双修梦碎)。武器详细信息第一栏是等级栏,显示伤害与暴击伤害,以及武器等级。武器等级由获得的地图决定,随着游戏的进行,武器可以被重铸获得更优异的等级后缀。其中+代表提升伤害和增加武器附加特效,++还将获得一点颜色升级,对应武器的颜色,S则获得两点颜色升级。双色武器的升级点数将随机分配给两色,可以重铸更换。

游戏推荐

中世纪合金:主角是一个可以自由挥动长剑的机器人,玩家要控制它在巨大的中世纪世界探索,对抗各种机械生物,和居民交谈,了解这个世界,并完成机器人的艰巨使命。

  • 死亡细胞:巨人崛起截图2
  • 死亡细胞:巨人崛起截图3
  • 死亡细胞:巨人崛起截图4
  • 死亡细胞:巨人崛起截图5
  • 死亡细胞:巨人崛起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