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 Steam正版【简体中文】【42.90GB】

仁王 Steam正版【简体中文】【42.90GB】

所属游戏: 仁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硬核,ARPG,魔幻,
最后更新:2020-10-07

游戏介绍

《仁王Nioh》是一款优质的ARPG硬核动作游戏。仁王PC版相比主机版拥有更加出色的游戏画面。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混血武士威廉,前往日本,开始一场全新的冒险。你将经历整个战国时代,结识日本各路名将。同时PC版整合了游戏全部DLC:“东北之龙”、“义的后继者”、“元和偃武”,给你充实体验。赶紧加入游戏,向各路BOSS发起挑战吧!

游戏特色

仁王PC版拥有相比主机版本更加优质和真实的游戏画面

结合真实历史同时加入魔幻元素的丰富剧情

爽快流畅的战斗体验

精致传神的角色设定

丰富而不失乐趣的任务

充满日系风格的关卡boss

安装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到Steam安装目录下(SteamSteamAppsCommon)
3、登录steam账号校验文件
4、运行游戏
注:仅供正版玩家分流下载。

游戏评测

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仁王》都是一款出色的ARPG硬核动作游戏,值得细细体验

首先,仁王在战斗方面很有特色,会让玩家们自然而然的联想到同类别的游戏《黑暗之魂》

由于游戏拥有体力设定的限制,玩家无法像玩鬼泣一类的动作游戏一样施展快速凌厉的连续攻击,但正是由于体力设定的存在让玩家在每次的战斗中都会思考自己接下来的战斗方式,是攻击,还是格挡,亦或是先控制距离恢复体力。让每一次的战斗尤其是boss战都令人印象深刻。

武器设定方面,游戏包含太刀、双刀、旋棍、巨斧、野太刀、钩镰、长枪等多种武器,每种武器都有单独的技能招式,让玩家拥有丰富多变的战斗手段。

角色设定方面,中外混血的武士给人新奇的体验,玩家扮演的主角威廉·亚当斯在历史上也是确有其人,也确实生活在战国时期,让人感觉十分真实。

boss设定方面,游戏中出现的各类鬼怪大多出自《百鬼夜行》,包括河童、鸦天狗、雪女、夜枭等知名的鬼怪,在原型的基础上加入新元素,让玩家感觉熟悉又陌生,十分讨巧。

  • 仁王截图2
  • 仁王截图3
  • 仁王截图4
  • 仁王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