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刺客信条》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刺客信条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 | 育碧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角色,历史剧情潜入经典
最后更新:2021-03-02
游戏介绍

《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是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开发,育碧发行的一款第三人称剧情动作冒险游戏。本作是传奇的《刺客信条》系列的开山之作,也是传奇刺客阿泰尔的首次亮相。游戏涉及了大量宗教文化内容,游戏内的场景也是按照史实还原了的圣城耶路撒冷、大马士革等,带有非常浓厚的神秘色彩。

本作奠定了圣殿骑士和刺客兄弟会的概念,相爱相杀的两个组织因为理念不同而势不两立。游戏中的动作以及各种设定也为整个系列打下了基调,使得《刺客信条》系列能够经久不衰,受到玩家的喜爱。

《刺客信条》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背景

故事设定在欧洲中古黑暗时期,当时的统治者以高压方式统治人民诛杀异己,百姓苦不堪言,玩家扮演的是一位身怀绝艺的白衣刺客,以来无影去无踪的高超杀人技巧,专门暗杀贪官污吏,而铲奸除恶也成为玩家信守的“刺客的信条”,为拯救无辜百姓而努力。

而刺客信条也延续著《波斯王子》系列的一切优点,主角不但是个身手敏捷的武林高手,而且飞檐走壁擅长各种暗杀术,加上游戏舞台呈现的中世纪欧洲城镇风格,更能让玩家体验当个白衣刺客的神勇。

而除了进行暗杀任务外,玩家也必须在街上收集情报,或接受任务委托,而游戏画面所营造的中古欧洲陈旧的怀旧感,以及熙来攘往的人声鼎沸,真的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游戏剧情

这是一个未来的科幻故事,主角不是阿泰尔 ,是一个叫戴斯蒙德·迈尔斯的酒吧服务生,阿泰尔是他的祖先,邪恶的Abstergo试图把他在基因里关于阿泰尔的记忆提取出来,目的是寻找古代神器的下落。

记忆最关键的一段记忆无法提取,说是被Desmond的潜意识挡住,所以只能让他回想之前和之后的事刺激他想起那段记忆,因此游戏都是Desmond的梦境,或者说是关于以前他祖先阿泰尔的记忆。

圣殿骑士试图通过控制人类的意识和杀掉那些不被他们能力影响的人,让世界得到和平。公司的目的是找到一种叫伊甸园碎片的神器,并试图查出其它几个碎片的位置。

这种神器有很多个,记忆中阿泰尔的师父Mualim在游戏一开始得到的那个东西就是其中之一,这种神器的力量是给人幻觉(精神控制,统治世界的关键手段)。

公司的原计划是试用利用主角来找寻和取得那些远古神物。然后它们发射到太空中,在低轨道上运行并替所有人洗脑。

但阿泰尔和戴斯蒙德·迈尔斯作为刺客部族有一种特殊的能力,就是看穿一切幻觉和谎言,所以整个游戏Mualim在控制阿泰尔的时候困难重重,阿泰尔也几次在任务中质疑任务本身。

最终阿泰尔自己悟出(不是完全自己悟出,有一些人的帮助)真相,游戏终章和Mualim决斗,Mualim再次试图用神器控制阿泰尔,结果还是没有鹰之视野强大,最终失败。

游戏场景

艾可

该城市即位于以色列北部海法湾上的一个港口,这座港口城市曾在十字军东征的历史上留下了深刻的一笔,游戏中的这座城市以冰蓝色为主色调,高高的城墙建筑在城市的四周,散发着冷漠孤寂的气息,这也是在游戏中位于北部王国的重要城市。

大马士革

该城市即叙利亚的首都,这座城市相较于艾可而言,有着迥然不同风格特色,大马士革是一座沙漠之城,映入眼帘的是独属于沙漠的黄色,不过,不同于沙漠的萧条,在这座城市中有相当繁华喧嚣的市集,还有宏伟肃穆的伊斯兰教清真寺庙。

圣城耶路撒冷

游戏将这座集合了宗教、民族文化、语言的古城作为游戏场景南北两大王国的分界点,北部王国苍翠繁茂的山林和碧蓝的港口与南部王国滚滚黄沙及干旱炙热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主要人物

戴斯蒙德·迈尔斯

一个冒充成调酒师的刺客,阿泰尔的直系后代,从小被养父母软禁,后来向往成为刺客,做了一段时间决定退出江湖,过与世隔绝的生活,但最后还是被黑手党发现,抓来做实验,每天早上进虚拟机提取祖先的记忆,晚上偷看邮件和露西聊天。

阿泰尔

Mualim手下武艺最高战功最多的刺客。他孤傲自负,只相信自己的眼睛。刺客的纪律他只愿意遵守最后一条:“nothing is true ,every thing is permitted。”(万物皆虚,万事皆允)他的原形设定是bird of pray,飞翔的猛禽,死亡天使。

Mualim

刺客部落的Master,年轻时是10个圣殿骑士之一,训练了一批刺客,充当自己的爪牙。外貌特征是脸上疤痕很多,戴着一只假眼球,喜欢政治表演,希望用毒药和魔法来实现专制独裁的梦想。

Warren Vidic

药物学教授,以及催眠洗脑的毒药,花了30年研究动物遗传本能的原理,真实身份是圣殿骑士,希望用虚拟机提取着名中东刺客的后代的记忆,用于寻找遗失的宝藏。

Lucy

表面上看她是一个单纯的OL(office lady),实际上她是左手没有无名指的一个刺客,她是个温柔的女人,曾经被3个持枪的男人绑架,殴打,逼供,Warren Vidic 救了她,所以虽然她认为教授对她很凶,而且不是好人,但她仍然感激教授的救命之恩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或Vista Windows XP或Vista
CPU 双核处理器(Intel 奔腾D以上等级) 双核处理器(Intel 奔腾D以上等级)
内存 2GB以上内存 3GB以上内存
显卡 256MB 支持DX10的显卡,或者DX9支持Shader Model 3.0以上的显卡 ATI HD2900系列或者 Nvidia GeForce 8800系列以上的显卡
存储空间 16GB以上硬盘空间 16GB以上硬盘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3-19《刺客信条》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5.50GB】 1.0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