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驱逐舰2  v20200211免DVD补丁PLAZA版

太空驱逐舰2 v20200211免DVD补丁PLAZA版

所属游戏: 太空驱逐舰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策略战棋SLG,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策略
最后更新:2021-06-17

  太空驱逐舰2是一款太空沙盒游戏,而今天小编要带来的是太空驱逐舰2免DVD补丁下载,Z主要是修复了一些游戏BUG,喜欢太空驱逐舰2免DVD补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你可以充当多种角色,但是无论如何选,你都将为创建自己的王国奋战。

太空驱逐舰2v20200211​免DVD补丁使用说明

  1.解压文件;

  2.复制目录下的文件到游戏安装目录覆盖;

  3.开始游戏。

太空驱逐舰2v20200211​免DVD补丁更新内容简介

  更新v20200211:

  Bug修复-除了船只/平台之外的其他对象将提供慷慨(和一大笔钱!)。

  漏洞修复-只有被摧毁的船只/平台/货舱才能触发/提高通缉级别(在修复之前,如果被摧毁,碎片或物理盾牌可能会增加通缉级别)。

  错误修正-不允许在同一“类型”(如:运输船)的船舶交易,由于派系单位上限-也导致无限的钱。

  监督修复-没有正确保存“还原到EA keybindings”按钮。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2-14太空驱逐舰2 v20200211免DVD补丁PLAZA版    【914K】 v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