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未知黑暗  v1.30免DVD补丁PLAZA

面对未知黑暗 v1.30免DVD补丁PLAZA

所属游戏: 害怕未知黑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策略战棋SLG,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经营
最后更新:2021-06-17

  面对未知黑暗是一个90年代生存恐怖经典游戏,而今天小编要带来的是面对未知黑暗v1.30免DVD补丁下载,喜欢面对未知黑暗免DVD补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面对各种敌人和死亡威胁,不可浪费子弹,谨慎使用医疗包,躲藏并逃离危险。

面对未知黑暗v1.30免DVD补丁使用说明

  1.解压文件;

  2.复制目录下的文件到游戏安装目录覆盖;

  3.开始游戏。

面对未知黑暗v1.30免DVD补丁更新内容简介

  更新v1.30:

  未发布任何更改日志。

面对未知黑暗游戏特色

  享受超过30个小时玩两个完全不同的冒险与詹姆斯沙利文和他的女儿克洛伊。

  战斗的四个难度等级,从那些想搭便车的人到那些享受每次战斗带来的痛苦的人。

  在四种武器中选择一种,不要浪费子弹。生存是你的主要目标,这并不容易。

  彻底检查每个房间。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在哪里找到那个能给你继续冒险的钥匙的东西。

  探索贝雷斯福德大厦及其200年的生活中的居民。你可以在不同的时间访问它,记住,要发现它的所有秘密就是了解你自己。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2-11面对未知黑暗 v1.30免DVD补丁PLAZA    【393K】 v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