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思议的翱翔》英文免安装版

《不可以思议的翱翔》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不可思议的翱翔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Binary Jellyfish | Binary Jellyfish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飞行跑酷
最后更新:2021-06-17
游戏介绍

《不可以思议的翱翔(Impossible Soaring)》是一款第三人称飞行竞速类动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像鸟一样自由自在的在空中翱翔,同时优雅地躲避危险的障碍物。在掌握具有挑战性但直观的飞行技能时,测试您的反射能力和精确机动能力。

《不可以思议的翱翔》英文免安装版

玩法介绍

只要您敢于接近障碍物和地面,就可以通过滑行来得分。距离越近,移动速度越快,您将获得更多的分数。更大的风险意味着更大的回报!保持连胜,以提高组合乘数,以获得更高的分数。做得好,您可能会在在线排行榜上占据一席之地!

游戏特点

滑行是基于物理学的,因此您必须保持精力以保持飞行状态。通过俯冲以节省能量,然后飞近物体和表面以恢复能量。您拥有的能量越多,飞行的速度就越快。

您可以根据自己感兴趣的风险和兴奋程度来判断自己的飞行风格。更安全地玩耍,轻松击败各个关卡,或者像名副其实的冒险家一样飞行,追求更高的分数和排行榜位置。

九个不同的大型楼层,每一个都提供一个独特的飞行环境。高耸的山峰,茂密的丛林,下沉的废墟和奇特的建筑怪兽都旨在以不同的方式测试您的飞行技巧。

相关游戏推荐

《蓝色漂流者》:需要中玩家扮演一名赏金猎人,在环境恶劣的外星球上用你的超低空飞行器追踪罪犯,赚取你的赏金。

《Shing!》:在游戏中你将你将化身为一名冷酷的忍者,体验非常精彩的格斗模式,为了自己的信仰,拿起手中的武器与对手进行对战!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8.1 or later Windows 8.1 or later
CPU 3.0 GHz Dual-Core 3.0 GHz Dual-Core
内存 4 GB RAM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750 Ti or AMD Equivalent NVIDIA GTX 750 Ti or AMD Equivalent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2-06《不可以思议的翱翔》英文免安装版    【672.52M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