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信条:黑暗崛起 arc解包工具和日文战斗语音设置

龙之信条:黑暗崛起 arc解包工具和日文战斗语音设置

所属游戏: 龙之信条:黑暗崛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elzee
标签:休闲益智,拼图
最后更新:2021-04-15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打开游戏目录nativePCromvoice
3.将voice_pl_f01.arc、voice_pl_f01_d.arc、voice_pl_f01_u.arc等等带“pl”词缀的文件备份,拖到acr工具中的pc-re6.bat中。将其解包。(工具会自动生成一个txt文件,一定要保留好,那是打包用的。)
4.将解包出来的文件中包含voice和voice_jp两个文件夹。对调他们的名称
5.将解包出来的目录拖回pc-re6.bat中,工具会自动打包。
6.将重新打包好的语音arc文件覆盖到游戏原位置。
7.运行游戏,读取存档,等待游戏报错!游戏会报出一个无法打开某文件的错误。注意那个文件的路径,那就是你当前主角使用的语音包。记住它。
8.在之前备份的原版语音包中找到你主角使用的语音。然后再次解包。
9.将解包之后的Sound文件夹裸放在nativePC目录下,不要重新打包。
10.开始游戏

MOD说明:

龙之信条:黑暗崛起 arc解包工具和日文战斗语音设置;虽然游戏自带日文战斗语文,但想要替换需要大家花费一番功夫,elzee分享的《龙之信条:黑暗崛起》日文战斗语音设置方法,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by elzee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1-19龙之信条:黑暗崛起 arc解包工具和日文战斗语音设置    【125.27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