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圣徒4 封包解包工具

黑道圣徒4 封包解包工具

所属游戏: 黑道圣徒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动作游戏,闯关潜入
最后更新:2021-03-02

使用说明:

制作MOD必备
ThomasJepp.SaintsRow.BuildPackfileGUI.exe 是封包界面化工具
ThomasJepp.SaintsRow.ExtractPackfileGUI.exe 是解包界面化工具

工具说明:

目前工具只能提取 vpp_pc,可以提取游戏 Saints Row IVpackfilespccachemisc_tables.vpp_pc 文件修改一些配置参数。
提取出的文件为 .xtbl 后缀!可以用记事本打开修改!

贴图部分:

4代和3代的文件版本不同,打包的方式也不同了,应该可以用 OpenTexMod 修改载入游戏。
模型方面,3代到目前已经有修改的方法了,因为太麻烦,所以基本没人做。4代估计也就最多改改贴图什么了!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1-17黑道圣徒4 封包解包工具    【143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