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物语:三个村子的重要伙伴们 ACG汉化组3DS汉化补丁

牧场物语:三个村子的重要伙伴们 ACG汉化组3DS汉化补丁

所属游戏: 牧场物语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
最后更新:2021-05-20

安装说明

本汉化由ACG汉化组和3DS汉化吧汉化组联手出品。
本次汉化针对1.0版本。请注意1.0版本的一些恶性bug,请勤存档。
后续版本的DLC汉化正在讨论中。如果有消息会告诉大家。
汉化版游戏的攻略wiki地址:http://wiki.joyme.com/muchang/%E9%A6%96%E9%A1%B5

适用游戏版本:1.0日版

汉化简介

【汉化说明】

经过接近60周的漫长路程,《牧场物语:三个村子的重要伙伴们》的汉化终于迎来了发布的日子!撒花!*★,°*:.☆( ̄▽ ̄)/$:*.°★* 。
这一路走来,非常感谢汉化组里的每一位成员,更感谢一直在进度贴里支持鼓励我们的诸位小伙伴们。谢谢大家!

特别注意:
本次汉化版为了尽量提早发布,再加上测试人手不足的原因,仅完成了主线部分以及少数女性候补的测试。游戏上不会存在由于汉化而导致的恶性bug,但在对话与剧情中难免会出现文字上的错误与疏漏。敬请谅解。

【游戏简介】

  《牧场物语:三个村子的重要伙伴们(三个小村的亲爱朋友)》的主要系统和前作《波波罗克洛伊斯牧场物语》一样,依旧会融入大量的RPG元素,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打怪进行各类元素的升级,游戏的主要舞台包括三个村庄,Lulucoco/Tsuyukusa以及Wes,每个村庄都有自己独特的文化和生活方式,玩家可以在各个村庄里自由活动,去追求属于自己的完美生活。

【汉化名单】

组长:四九
组长夫人:果果
破解:砂糖、DNAsdw
翻译:四九、果果、青木木、九歌歌、sunny、香钱钱、柴郡郡、懒猫、翅膀、扣肉面、fish、牡丹君、阿C、柠檬、
卡比兽、蛐蛐、一直赖、okyd、逍遥无影、兔子、热爱牧场物语的热心群众、koyo、丫Kz、LCQ、core、豪饮地沟油
校对:四九、果果、青木木、九歌歌、sunny、香钱钱、懒猫、翅膀、扣肉面、fish、牡丹君、core
美术:悠鱼
测试:传奇牧场主Mr.Z
wiki制作:四九、果果、苦力们(由于工作量较少,具体人员表详见wiki)

【特别感谢】

感谢果果一直在努力翻译校对的同时还监督辅佐着四九帮助统筹管理汉化事宜。俗话说的好,每一个成功的汉化背后都有一个支撑着组长的组长夫人!说的就是果果!撒花!*★,°*:.☆( ̄▽ ̄)/$:*.°★* 。
感谢sunny、青木木、九歌歌为首的精英翻译们,在翻译校对中扛起了大梁,他们是汉化的中流砥柱!
感谢美工悠鱼,一个人以高超的技术扛起了所有的美工任务!

游戏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1-16牧场物语:三个村子的重要伙伴们 ACG汉化组3DS汉化补丁    【32.8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