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水似美酒 游侠LMAO汉化组汉化补丁V1.0

那里水似美酒 游侠LMAO汉化组汉化补丁V1.0

所属游戏: 那里水似美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
最后更新:2021-06-04

本补丁欢迎转载,但请务必保留以下信息,谢谢合作!

【安装说明】

1. 解压缩
2. 复制全部文件到游戏目录,运行EXE安装汉化
3. 开始游戏
下载和安装汉化时,请关闭一切杀软以及360!

【汉化说明】

1.0汉化版:80%文本汉化。

【适用游戏版本】

Build20181117版,免安装绿色版下载地址:http://down.ali213.net/pcgame/wherewatertlwine.html

【游戏简介】

  《那里水似美酒》是由《到家》游戏制作人Johnnemann Nordhagen制作的新作独立游戏,该作风格诡异独特,充满神秘色彩。 游戏英文名“Where The Water Tastes Like Wine”本身是Canned Heat在1968年公布的单曲《Going Up The Country》其中的一句台词。预测是一款带有寓言童话色彩的剧情游戏,与《到家》有着相似之处。
《那里水似美酒》设定在梦幻般幻想下的美国景象,是一款关于旅行、探索、讲故事的游戏。玩家在百年时间里,自由探索游戏世界,寻找美国著名地标、城市,遇到其他旅人、聆听他们的故事。
Nordhagen说道:“就像一些聪明的玩家推断的那样,该作的灵感来源于一首民谣,准确地说是许多不同的民间歌曲。美国民谣文化来自不同的文化--欧洲殖民者、被奴役的努力、淘金者以及土著人。许多歌曲、故事以及诗歌都与挑战困难有关,特别是蓝调,许多内容是关于旅行的。美国公路故事本身是个流派,比如马克·吐温的经典《哈克贝利·费恩历险记》或者约翰·斯坦贝克的《愤怒的葡萄》、杰克·凯鲁亚克的《在路上》。”
“还有许多故事是关于美国流浪者的,这些很少被传颂。在《那里水似美酒》中,我们想要捕获这些歌曲、诗歌、故事和漂泊的感觉。”
本作的特色插图由Kellan Jett绘制,2D视觉与3D美国地图相结合。《那里水似美酒》这一标题的灵感来自于Canned Heat乐队的歌曲《Going Up the Country》。

【汉化人员名单】

■监制:kingdom827
■翻译:kingdom827,jyt3061493,脑袋踢了驴,deadcrow,rebornphoenix,zombiemickey
■校对:汉化组全体成员 
■润色:kingdom827
■测试:kingdom827
■技术:囧囧,言午

【汉化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1-16那里水似美酒 游侠LMAO汉化组汉化补丁V1.0    【49.09MB】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