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战术:将军之刃 官方汉化润色补丁V1.02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 官方汉化润色补丁V1.02

所属游戏: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hyninja
标签:模拟经营SIM,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模拟
最后更新:2021-05-11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resources.assets覆盖到游戏目录Shadow Tactics_Data文件夹内(覆盖前注意备份)
3.开始游戏

汉化说明:

UI界面,任务简介,各类提示,徽章等,全部过场动画文本及关卡内角色间的互动对白全部翻译完毕。

适用v1.2.1版游戏:http://down.ali213.net/pcgame/shadowtacticsbots.html

游戏介绍: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以江户时期的日本为背景,是一款硬核的策略性潜入类游戏。 

  管理一支团队,团队成员均拥有能置人于死地的专长,让他们如同影子般潜入众多敌人之中。在混入固若金汤的城堡、白雪皑皑的山间寺院或隐秘的林间营地时,你需要选出正确的方法。设置陷阱,毒杀你的敌人,或者完全避免和敌人接触。 

  这个团体由人格截然不同的成员组成。让这些成员以团队的形式进行合作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经过多个任务的磨合后,成员之间赢得了信任并建立了友谊。角色之间会发展出各自的动态形式,每个成员也会面对其人格的阴暗面。 

截图预览:

by hyninja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1-16影子战术:将军之刃 官方汉化润色补丁V1.02    【1.9MB】 V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