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森沃德传奇 游侠精弘汉化组汉化补丁V1.1

艾森沃德传奇 游侠精弘汉化组汉化补丁V1.1

所属游戏: 艾森沃德传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动作射击STG,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射击、闯关
最后更新:2021-04-08

本补丁欢迎转载,但请务必保留以下信息,谢谢合作!

【安装说明】
1. 解压缩
2. 复制EXE文件到游戏安装目录下,运行安装汉化
3. 开始游戏
下载和安装汉化时,请关闭一切杀软以及360!

【汉化说明】
1.1汉化版:菜单已汉化完毕,补充了部分文本和图片,即将发布完整版。
1.0汉化版:测试版汉化补丁,菜单已汉化完毕,文本正在补充中。

【游戏简介】
  由Aterdux Entertainment制作的RPG/策略游戏《艾森沃德传奇》(Legends of Eisenwald)是一款原创的RPG和战略风格相结合的游戏,具有以战术回合制为基础的战斗和简单的经济模式。

  本作把两个截然不同的游戏类型混合在一起,给与玩家非凡的体验。在一个精心设置的策略地图上,玩家寻找并获得任务,可以招募军队,并选择围攻或游览城堡。一旦玩家选择攻击敌军,或者是在野外进行伏击,就会进入战场模式,然后控制自己的部队进行回合制战斗。

【汉化人员】
策划:war3202063
翻译:“妷涳哋菋檤”、 “Tsitneics”、 “露曦わ菲尔” 
校对:“小薇桑”

【汉化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1-15艾森沃德传奇 游侠精弘汉化组汉化补丁V1.1    【18.07MB】 V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