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神龟:脱影而出 游侠LMAO汉化组汉化补丁V1.0

忍者神龟:脱影而出 游侠LMAO汉化组汉化补丁V1.0

所属游戏: 忍者神龟:脱影而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冒险游戏,
最后更新:2021-03-03

本补丁欢迎转载,但请务必保留以下信息,谢谢合作!

【安装说明】
1. 解压缩
2. 复制EXE文件到游戏安装目录下,运行安装汉化
3. 开始游戏

【汉化说明】
完整汉化版

【游戏简介】
  动视正式公布了与动画频道Nickelodeon合作的游戏《忍者神龟:脱影而出(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Out of the Shadows)

》。
  本作由Red Fly Studios制作,将以逼真的3D风来打造,连招更爽快,支持4人在线合作。
  该作将在今年夏季登陆XBLA,PSN和Steam,另外,迈克尔贝制作的真人版《忍者神龟》将在2014年6月上映。

【汉化人员名单】
■负责人:ewordghost,kingdom827
■翻译: ewordghost,昴,zhj112026,兮莫,kingdom827,妖明月Tim,sam在赖床,Temperance,看不见的耳朵,TBshadow
■润色&校对:core71,ewordghost
■测试:ewordghost,kingdom827,Relax@
■技术:囧囧、言午

【人才招募】
通用要求:对游戏有爱,有相对空闲的时间,有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录取。
1.翻译。英语6级或以上。
2.测试。精通游戏安装和游戏bug反馈。
3.美工&视频。精通PS或者精通视频编辑软件。
4.宣传。能为LMAO的汉化作品在宣传上出力,会发帖,足够活跃就可以。
 有兴趣的人可以联系我们的管理员,QQ: 1515357925   或   277243680。

【汉化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1-09忍者神龟:脱影而出 游侠LMAO汉化组汉化补丁V1.0    【2.07MB】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