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人:越南天邈简体汉化补丁v1.1

战争之人:越南天邈简体汉化补丁v1.1

所属游戏: 战争之人:越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动作游戏,欢乐经典
最后更新:2021-01-26

【安装方法】
1.本汉化适用于《战士:越南》各版本(R组/S组/Steam版)的玩家,在R组版本下有部分兼容问题,建议使用R组版本的升级到1.02版并采用官方免CD,请确保游戏启动程序名为vietnam.exe。
2.运行可执行文件选择游戏所在目录进行安装。

【制作人员】
云渺湾·天邈汉化组
监制 URF
技术 URF
翻译 saukopf、黑色吉他、Huck、GTR-K
校对 URF、eason001
美工 YQ
封包 Loskit

【注意事项】
鉴于3DM商业站数次剽窃云渺湾·天邈汉化组作品并封禁相关抗议ID,即日起凡本组作品禁止转载至3DM剽窃网,谢谢合作!
1. 本汉化包由云渺湾·天邈汉化组出于学习与交流的目的制作,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保留追究一切责任的权利。
2. 本汉化包由云渺湾·天邈汉化组原创制作,如需在本汉化包基础上进行任何形式的修改,需联系本汉化组获得许可,否则视为剽窃汉化成果。
3. 本汉化包非官方汉化程序,对于未正确使用汉化包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本汉化组不负任何责任。
4. 您肯定已经详细阅读并已理解本协议,并同意严格遵守免责声明的各条款和条件。如不同意,请勿使用。

【更新日志】
1.1
更新1.02文本。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1-08战争之人:越南天邈简体汉化补丁v1.1    【3.54MB】 v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