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与地下城:匕首谷游侠翱翔中文汉化补丁V1.0版

龙与地下城:匕首谷游侠翱翔中文汉化补丁V1.0版

所属游戏: 龙与地下城:匕首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第三人称射击,战争
最后更新:2021-01-20

使用说明:

解压缩.复制EXE文件到游戏安装根目录下并运行安装

【制作人员】

监制:雪雕

翻译:"kanzy127"  "hxscd"  "rykuwang88"  "dq1111"  "糊涂大叔"  "walk_way"

校对:"rykuwang88"  "hxscd"  "dq1111"

技术支持:小旅鼠

#感谢不愿透露名字的一些幕后人员 包括对游戏的测试 文本的调整 你们辛苦了!

游侠翱翔汉化组对外招新

#联系方式:雪雕 QQ:610021482

#组织介绍: http://game.ali213.net/thread-3539664-1-1.html

游戏汉化讨论区: http://game.ali213.net/forum-444-1.html

【汉化感言】
在端午节之际节假日期间,翱翔汉化组开启了 “龙与地下城匕首谷”汉化项目
想必地下城的FANS已经期盼已久了,虽然RPG不是翱翔汉化组最为擅长的项目, 但我们绝对尽了最大的努力!
不必多说,大家玩游戏就知道了。这是我们第一款独立汉化的RPG游戏,可能有些粗糙,但决不马虎。
我希望翱翔能有更多的机会来接触这类型游戏 ,以获得更多的汉化经验。将来带给大家更多更高质量的汉化补丁!
代表全体组员送上一份迟到的祝福 端午节快乐!

【注意事项】
1.本汉化包由翱翔汉化组出于学习与交流的目的进行汉化,未经本汉化组允许,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保留追究一切责任的权利。
2.本汉化包由翱翔汉化组制作而成,非官方汉化程序,对于未正确使用汉化包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本汉化组不负任何责任。
3.本汉化包由翱翔汉化组原创制作,如需在本汉化包基础上进行任何形式的改制,需联系本汉化组取得相应授权,否则视为剽窃汉化成果。
4.您肯定已经详细阅读并已理解注意事项,并同意严格遵守以上条款和条件。如不同意,请勿使用。
【汉化截图】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1-08龙与地下城:匕首谷游侠翱翔中文汉化补丁V1.0版    【6.74MB】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