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星球大战3:克隆战争汉化补丁V0.99

乐高星球大战3:克隆战争汉化补丁V0.99

所属游戏: 乐高星球大战3:克隆战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动作游戏,魔幻小说改电影改乐高
最后更新:2021-01-20

《乐高星球大战3:克隆战争》潜龙汉化
使用说明:

1. 解压缩.
2. 复制所有文件到游戏安装目录下
3. 运行(安装汉化补丁.bat),注意备份GAME.DAT,GAME3.DAT

《乐高星球大战3:克隆战争》汉化是这次4月十连发中的一款重要的游戏,游戏质量很高,再国外销量也非常巨大,但是乐高系列在国内一直推广不起来,主要因为文化差异的原意,我们这次汉化,也是希望能够对文字的改造,让大家更多的了解这款集动作,射击,飞行,解谜,即时战略于一身的优质游戏。

项目负责、翻译、测试:wuyilurenjia
技术:noword
美工:银之律动
谢谢各位玩家的支持!希望你们能够及时的反馈翻译错误和疏漏,我们接下来会做好升级版补丁的!

免责声明:
本游戏的中文补丁仅供英语及英文游戏交流学习之用,本工作组保留翻译文本与改造程序的所有权,保留一切解释权利。
本补丁允许任意传播,但请保留补丁文件的完整性与制作声明。禁止任何人未经允许随意修改其中内容,禁止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如果您喜欢本游戏,请支持购买正版。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1-08乐高星球大战3:克隆战争汉化补丁V0.99    【3.05MB】 V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