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僵尸 V0.8版本可用的加勒比地图存档(chu810802原创制作)

亿万僵尸 V0.8版本可用的加勒比地图存档(chu810802原创制作)

所属游戏: 亿万僵尸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FPS,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模拟
最后更新:2021-06-06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存档放在X:Users用户名DocumentsMy GamesThey Are BillionsSaves 下
3.开始游戏

存档说明:

   亿万僵尸 V0.8版本可用的加勒比地图存档,这是0.8版本可用的加勒比地图,去掉了巨人僵尸等本版没有的实体。注意哦最好是V0.8版本,10.10版本的不一定能用。

BY chu810802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9-12-26亿万僵尸 V0.8版本可用的加勒比地图存档(chu810802原创制作)    【97.5KB】 V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