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夜之国2:新月的花嫁 全人物满好感度存档(AyuanX原创提供)

无夜之国2:新月的花嫁 全人物满好感度存档(AyuanX原创提供)

所属游戏: 无夜之国2:新月的花嫁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动作射击STG,局域网联机、2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射击
最后更新:2021-05-29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到游戏存档目录覆盖(注意备份原存档)

存档说明

   无夜之国2:新月的花嫁 全人物满好感度存档;全人物满好感度真结局通关存档。读档可以继承开始二周目。 全人物满好感度最终决战前存档,使用这个存档可以直接看两种结局。如果故意不触发旅馆里的最后一个百合花的剧情,而是直接去月蚀城最上层挑战最终 Boss,可以得到普通结局。如果先触发旅馆里的最后一个百合花的剧情,然后再去月蚀城最上层挑战最终 Boss,可以得到真结局。

BY  AyuanX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9-12-26无夜之国2:新月的花嫁 全人物满好感度存档(AyuanX原创提供)    【16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