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暗影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古墓丽影:暗影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古墓丽影11:暗影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Square Enix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冒险
最后更新:2021-10-21

游戏介绍

古墓丽影:暗影游戏背景

  《古墓丽影:暗影》是一款由Square Enix开发制作的冒险解密类型游戏,是继Square Enix并购原系列发行公司Eidos Interactive之后发行的古墓系列的第三作。游戏设定在玛雅遗迹上,这一次,劳拉必须征服致命的丛林,穿越恐怖的古墓,撑过自己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刻。劳拉一路狂奔,拯救世界免遭玛雅预言中的天灾摧毁,她终将迎接命运,成长为命中注定的古墓侠盗。

>>>win7修复补丁

古墓丽影:暗影游戏特征

  在世界上最致命的地点生存下来:征服残酷无情的丛林,并活着走出来。探索充满裂隙和幽深隧道的水下环境。

  与丛林合而为一:火力不足、以寡敌众的劳拉,必须充分利用丛林中的环境,像美洲豹一样迅猛出击、悄然而退,使用泥浆作为伪装手 段,在敌人队伍中制造恐惧,播撒混乱。

  探索黑暗残忍的古墓:古墓变得比以往更加恐怖,需要细致谨慎的探索技术才能到达,还要以智慧破解杀机重重的谜题。

  揭露鲜活的历史:发现隐秘之城,探索系列作游戏中空前庞大的据点空间。

古墓丽影:暗影游戏评测

  古墓重制后的系列第三作,画面上乘,整体优化也不错非常流畅,除去故事主线也有丰富的支线古墓给你探索,如果是系列作粉丝的话还是建议入手玩一下的,体验也好收藏也好√双倍的快乐(划掉)。

  IGN评分9.0

  《古墓丽影:暗影》的剧情在高水平乐趣和脚踏实地探索之间的平衡让人满意,也为劳拉在2013年启程之后的旅途带来了非常有意义的结尾,让她成为了我们在20年前首次见到她时的那个模样。游戏中可以享受的实在太多,不管是创意还是恶魔般的解谜,满得几乎快要溢出来。我已经等不及要看看劳拉下一步该去哪儿了。

相关推荐

游戏视频

《古墓丽影 暗影》燃向CG剪辑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10 64-bit
  • Intel Core i7 4770K, 3.40 Ghz or AMD Ryzen 5 1600, 3.20 Ghz
  • 16 GB RAM
  • Nvidia GTX 1060 6GB or AMD Radeon RX 480, 8GB
  • 需要 40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64 bit
  • i3-3220 INTEL or AMD Equivalent
  • 8 GB RAM
  • Nvidia GTX 660/GTX 1050 or AMD Radeon HD 7770
  • 需要 40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2019-06-27更新v1.0.292.0克劳馥版(Croft Edition),整合全部DLC (含最新The Path Home)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9-06-27古墓丽影:暗影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55.84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