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机模拟 v1.3升级档+免DVD补丁PLAZA版

电脑装机模拟 v1.3升级档+免DVD补丁PLAZA版

所属游戏: 电脑装机模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FPS,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
最后更新:2021-06-11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运行update对应系统目录下的setup.exe安装升级档
3.复制PLAZA目录下的文件到对应系统游戏安装目录
4.开始游戏

升级档安装步骤

1.安装《电脑装机模拟》PLAZA版游戏:PC.Building.Simulator.Razer.Workshop-PLAZA
2.安装《电脑装机模拟》v1.2.2升级档:https://patch.ali213.net/showpatch/118717.html
3.安装本升级档

更新说明:(机翻)

更新v1.3:
完整的补丁指出:
(职业解锁级别在部件/功能名称后面的括号中,所有部件都可以立即免费生成)
新型显示器:DFL舱外白色版(5)、DFL舱外蓝色版(5)、DFL舱外粉红色版(8)、DFL舱外银色版(15)、DFL舱外金色版(30)。
新键盘:Mortoni ComfortType黄金版(30)。
新鼠标:Mortoni SmoothPoint黄金版(30)。
新增案例:海盗船水晶系列280X RGB(26)、海盗船黑曜石系列900D(8)、海盗船碳化物系列SPEC-DELTA RGB(26)、海盗船黑曜石系列1000D(8)、海盗船碳化物系列SPEC-06 RGB(28)。
新主板:gb B360 AORUS GAMING 3 (15), gb B450 AORUS M (18), gb B360M AORUS GAMING 3(16)和gb H370 AORUS GAMING 3(16)。
新的GPU: AMD Radeon VII(24)。
新的CPU冷却器:Raijintek ORCUS 360 RBW (29), Raijintek ORCUS 280 RBW (29), Raijintek ORCUS 140 RBW(29)和Raijintek ORCUS 120 RBW(29)。
新Case Fans: Raijintek IRIS 14 RBW(10)、Win Sirius Loop ASL120(24)、Win Polaris RGB Aluminium(24)、Win CROWN AC140(24)、Win CROWN AC120(24)、Raijintek MACULA 12 RAINBOW RGB(12)、Raijintek SKLERA 12 RBW ADD(12)。
新的CPU块:Raijintek CWB-RGB(27)和Raijintek CWB-TR4 RBW(27)。
新型散热器:Raijintek CALORE C360D(27)和Raijintek CALORE C240D(27)。
新配件:Raijintek PELIAS RGB配件(27)。
职业模式平衡变化:
重新平衡职业预算,给予更多自由。
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减少基准测试的使用。
增加了更多的种类来诊断作业。
增加了一些额外的桌面图像壁纸应用程序。
允许在车间内交换显示器。
在“选项”菜单中添加“学分”按钮。
修正了在分形设计节点202的情况下停止安装gpu的错误。
修正了一个问题,导致垂直GPU立管电缆被计入电缆目标-这可能导致低于预期的星级结果。
修正了一个问题,GPU电缆不会出现在热取核心P5时,使用ITX主板。
修正了一个问题,导致EKWB EK-CoolStream SE 240 RGB和EKWB EK-CoolStream SE 360 RGB风扇,无论是否为PC供电。
调整模型大小为深冷GAMMAXX C40冷却器,使它更好地反映它的实际大小,并在某些情况下,停止剪切通过侧板。
修正了一个问题,可以阻止PCI锁关闭深冷的早期RGB WH案件。
固定GPU电源电缆路由在冷却器主母盒5,以减少剪辑。
修正了管道弯曲UI中缺少的图标。
调整最大变焦相机数量,以更好的能见度对超级塔的情况。
改进的电缆路由在各种情况下,以减少剪接问题的机会。
进一步改进各种成就的逻辑,以帮助它们正确解锁。
修正了不正确的游戏名称在不规则的公司工作线。
所有本地化语言的各种字符串改进。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9-06-27电脑装机模拟 v1.3升级档+免DVD补丁PLAZA版    【3.35GB】 v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