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骑士 免安装中文绿色版

空洞骑士 免安装中文绿色版

所属游戏: 空洞骑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Team Cherry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冒险
最后更新:2021-10-28

游戏介绍

  在《空洞骑士》中打造属于自己的冒险之旅!穿越一个庞大却废弃的属于昆虫与英雄的王国,开启史诗般的冒险旅程。探索幽深的洞穴,与被感染的生物战斗,结识友好又奇异的昆虫,整个游戏都是经典的手绘 2D 风格。

空洞骑士游戏背景

  衰落的小镇德特茅斯之下掩埋着一座遗弃的古老王国。许多人被它所吸引,深入地下开始冒险,寻找财富、追求荣耀,或是探求古老谜团的答案。

  《空洞骑士》是一款传统风格的 2D 动作冒险游戏,庞大的游戏世界交错相通。探索幽深的洞穴、古老的城市和危险的废墟,与被感染的生物战斗,结识友好又奇异的昆虫,并且深入王国腹地,揭开远古谜团的真相。

空洞骑士游戏特色

  经典的横版卷轴游戏关卡,并拥有新时代的游戏特色。

  连贯紧凑的 2D 操控:躲避攻击,向前冲刺,并使用骨钉技艺击败致命的敌人。

  探索交错相通的庞大世界,在遗忘的山道、杂草丛生的荒地和废弃的城市之间穿梭。

  打造属于自己的冒险之旅!圣巢是广阔、开放的世界,你可以自由选择前进的道路和面对的敌人。

  不断获得新的技能!学习法术、提升力量和速度,用轻薄的羽翼跳出新高度,在风驰云卷中向前冲刺,还能向敌人发射威力十足的灵魂冲击波!

  装备强大的护符!这些古老的宝物能使你具备独特的能力。选择自己钟爱的护符,让你的旅途独一无二!

  2D 逐帧动画给数不胜数的可爱又颇具攻击性的角色赋予了生机。

  超过 130 种敌人!30 个史诗级 Boss!在旅途中直面凶猛的怪物,并征服古老的骑士。将每一种独特生物的踪迹记录在你的猎人日志之中。

  使用梦之钉进入他人的思想,揭开你遇到的角色和敌人心中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如画的风景、华丽的视觉盛宴为游戏世界带来独特的层次感。

  使用各种导航工具为你的旅途绘制图景。购买指南针、鹅毛笔、地图、图针等物品,增加你对《空洞骑士》中曲折的世界地形的理解。

  游戏全程配有优美的背景音乐,由克里斯托弗·拉金创作。背景音乐衬托出王国的宏伟,同时也奏出失落文明的凄婉。

  完成《空洞骑士》后,可以解锁终极挑战:钢铁之魂模式!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10
  • Intel Core i5
  • 8 GB RAM
  • GeForce GTX 560
  • 需要 9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 Intel Core 2 Duo E5200
  • 4 GB RAM
  • GeForce 9800GTX (1GB)
  • 需要 9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9-02-04空洞骑士 免安装中文绿色版    【1.23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