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安卓修改器

全能安卓修改器

所属游戏: 安卓修改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4-16

这是一个全能安卓修改器,一键新机,修改手机所有参数,相当于换了一部新手机!全能安卓修改器可以用于【全能安卓】游戏中,加强手机的可玩性。欢迎有需要的玩家点击下载全能安卓修改器哦!

相关说明

可修改机型,Android版本,硬软件信息,定位,联网方式,WiFi信息,MAC地址,IMEI,驱动ID,手机硬件码,安卓ID,屏幕大小等信息。(需要手机Root并安装Xposed框架)

使用方法

打开Xposed点框架激活,再点模块,勾选"全能安卓修改器“,重启手机。
打开全能安卓修改器,第一个按钮里选到你要修改的应用和手机信息查看器 info,再点一键新机如按钮变色表示修改完成。修改对选定的APP起效,不会对整个系统生效。
打开手机信息查看器,如上面显示的IMEI和修改器的IMEI一样,则表示修改起效。
全息备份还原。手机编号是一部手机的唯一标识,在还原手机里输入某个编号,如果此编号有备份数据会还原手机和APP的数据,如没有数据就只还原手机。

软件截图

20180414101712_2F0DF58F3A144628BBA47EA70A729257.jpg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4-16全能安卓修改器    【2.99M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