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战争:1862》英文免安装版

《南北战争:1862》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南北战争:186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HexWar Games | HexWar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游戏,写实
最后更新:2021-05-27
游戏介绍

《南北战争:1862》是一款策略游戏。主题设置在美国的内战时期,玩家扮演的是一名军事和政治首领,你要率领你的军队和舰队取得最终的胜利,当然在这段历程中你会经历一些十分艰苦的战役。本作采用了回合制的游戏玩法,相当的有意思,对战争游戏感兴趣的朋友快快下载试试吧!!!

游戏背景

是HexWar Games制作发行的《南北战争》系列的第二部作品。

在这个激动人心的回合制战略游戏中,指挥盟军进行历史性的战役。

游戏内容

精确的内战单位

8种不同类型的火炮、5种不同类型的骑兵(安装和拆卸),3种不同类型的步兵。

8路的运动任务的胜利,最后的任务是在8点运动,基于包括历史事件,游戏任务或者联盟或邦联。

独特的民间战争,与步兵,与步兵,炮兵,将军,车制,海军,骑兵竞争和安装。

高级战术特征包括

日日夜夜,地图缩放,战略运动,侧翼攻击,弹药,游戏时间。

变单元和战术,将军可以增加士气,战斗的详细分析,侧翼,地图,运动战略,节省蒸汽云的成绩,贸易卡。

单位质量四大类

将军四大类,不同类型的地层,详细的战斗分析,深度参考图。

游戏特色

一个热座位模式,粉碎你的朋友。

竞争排行榜!10名最佳玩家将获得更多积分的!

阅读防御防线的古代地图。

4种难度设置:轻松,正常,艰苦和噩梦。

突破敌人防线!侧翼造成40%的伤害。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or better Windows Vista or better
CPU Intel Core 2 Duo or AMD equivalent Intel Core 2 Duo or AMD equivalent
内存 2GB RAM 2GB RAM
显卡 DirectX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DirectX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存储空间 需要400MB可用空间 需要400MB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4-28《南北战争:1862》英文免安装版    【297.31MB】 1.0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