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第一次接触》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潘多拉:第一次接触》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潘多拉:第一次接触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Proxy Studios | Slitherine
发行时间:2013年11月14日
标签:策略游戏,
最后更新:2021-03-23
游戏介绍

《潘多拉:第一次接触(pandora first contact)》已经正式发售了。据开发商称,该游戏类似于席德·梅尔的科幻4X战略游戏《Alpha Centauri》的精神继承者。

剧情背景

“在未来,各个派系逐渐崛起,政府已形同虚设。私营公司和宗教活动为了贪婪、思想和权力展开了战争。许多人因战争死去,许多土地都已被摧毁。地球已经不堪重负,而殖民者试图征服其它星球却无功而返。”

“最终,经过几十年的探索,一次星际探索到了一个新的世界。最强大的派系们将他们最好的人和女人送到了潘多拉,一个极度荒凉类似地球的星球,而这个星球已经被本土生命形态占领。各种各样庞大的虫子和菌类会阻止人类前来扩张。”

游戏特色

探索一个包含各种环境的新世界,从北方的冰冻土地到广阔的沙漠和南方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

你需要在已极度险恶的地球生存下去,这里充满了危险的野生动物,不仅地上有致命的陆地动物,空中也有敏捷的食肉动物, 甚至还有传言说存在一个巨大的海洋生物。

你需要与自然和谐相处同时进一步利用资源来发展自己,同时当地土著居民也会回应你的行动。

发现遗址和文物:一个古老外星文明的遗迹被遗忘已久,找到它你将获得比星球上其他生命或派别更多的优势。

发现新城市以扩大你帝国的边界。 通过调整税率,选择生产和分配殖民者的工作来管理城市。

经营一个完全全球化和集中资源的发展系统,专注在一个地方获取矿物质,同时在另一个地方生产单位。

你的帝国需要适应诸如:污染、生活空间、殖民者迁徙等因素所带来的迫切需求。

建造农场、矿山、堡垒和其他设施来改进提高你的生产力或巩固统治地位。

随机产生的庞大科技树将提供更多的任务、建筑、单位、武器等等。

通过洽谈贸易和科研协定来与其他派别互利互惠,从而建立联盟来合作对付共同的敌人。

通过从自定义一系列不同种类的盔甲、武器和设备,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你军队的实力。

指挥庞大的军队并在战场上利用地形优势来打击敌方派系。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