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僻少女改造计划》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孤僻少女改造计划》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孤僻少女改造计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Kalmia8 | MangaGamer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解谜
最后更新:2021-05-22
游戏介绍

《孤僻少女改造计划(Fashioning Little Miss Lonesome)》是由Kalmia8制作的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老是板着脸、个子非常高,性格阴沉又不会看人脸色——拥有这种种负面部分的橘花绘磨,自儿时起就被孤立。

升学到了新的学校状况也没有改变,周围的同学们都对绘磨退避三舍、畏怯有加。

然而,生性阴郁的绘磨安于现状,打算就这么当个透明人直到毕业。

——绘磨这样的人生,被两位男性给改变了。

“终于找到了。你……是我的缪斯!”

“听好了,现在的你不过是头母猪,但你身上也有着闪耀的地方,让我来指引你。”

一个是海归的男生平泉巳纪(抖M),他自儿时起就酷爱制作服装,有着让拥有魅力的女孩子发光的欲望。

一个对打小就什么都能应付自如的自己感到无聊,总想干一番改变世界之类大事业的新条才人(抖S)。

在这野心与美貌的组合之下——橘花绘磨改造计划正式开始!

游戏玩法

在游戏中,玩家要帮助一个三观崩溃的孤僻女孩子,当两个英俊的年轻人发现一个完美的女孩成为他们的第一个模特并为自己起了个名字的时候,他们就决心要打破自己,让她发光,但首先他们必须把她从她的房子里救出来!这两个真的给这样一个反社会的隐士,她需要一个明星的改造吗?

游戏特色内容

当两个英俊的年轻人发现一个完美的女孩成为他们的第一个模特并为自己起了个名字的时候,他们就决心要打破自己,让她发光,但首先他们必须把她从她的房子里救出来!这两个真的给这样一个反社会的隐士,她需要一个明星的改造吗?或者她会成为一个在这个离奇的浪漫喜剧的改变?

Ema Tachibana是一个高挑、忧郁和孤僻的女孩。

她真的没有什么朋友。在学校里,每个人都不敢接近她。

但Ema自己对这种状态很满意。

事实上,她正准备就这样熬到毕业…

直到两人把颠倒的生活!

“是你…我终于找到你了!毫无疑问,你是我的缪斯女神!”

Miki Hiraizumi最近从日本回到国外,自从他是一个小孩他就爱做衣服。

他有一个强烈的愿望,让迷人的,不寻常的女性散发光芒。

(他也是一个受虐狂。)

“听好了,笨蛋!你现在的样子不好。但即使你有一些潜在的光芒…我得给你润色一下!”

Saito Shinjou经常发现自己无聊,因为事情总是来得容易。他立志要会改变世界。

(他也是一个虐待狂。)

这两个雄心勃勃的和有吸引力的人决定给Ema Tachibana改头换面!

但是Ema还有其他的想法。

“是的,好的…谁问你了?!”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7/8/8.1/10 Windows7/8/8.1/10
CPU 1.3GHz or better 1.3GHz or better
内存 1 GB RAM 1 GB RAM
显卡 DirectX 9 DirectX 9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10-10《孤僻少女改造计划》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2.77GB】 1.04 简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