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 umbra》英文免安装版

《Lux umbra》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Lux umbra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UndeadTurtle | UndeadTurtle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恐怖
最后更新:2021-05-21
游戏介绍

《Lux umbra(Lux umbra)》是UndeadTurtle制作发行的一款第一人称开放世界的冒险解谜游戏,同时还带有一些恐怖要素。这是一个混乱的世界,充满了未知的事物。玩家经历了一场车祸,失去记忆后来到了这个未知的世界。这一切到底是现实,还是梦境?

游戏背景

他们发现你路过的地方是什么样子吗,他们又来了吗,如果他们收集唱片并接收到你戏剧人物的回忆,每一级都包含新的信息给你的过去,发现这个或享受他们只有世界,你没有任何限制,你知道吗,你醒了什么都记不起来了,就在车祸中,现在在一个不同的世界,这是真的还是只是个梦?

游戏玩法

探索一个开放的、自由的、可玩的世界,如果他们探索废墟,令人惊奇的位置,然而,他们提防着那些怪物,如果他们发现新的,它指出在播放世界地球角落记录和完成历史,发现伟大的世界,不同的生物群落和生物,力士影混合发现与恐怖元素。

游戏特色

气氛:

令人压抑的黑暗气氛让音乐充满魅力,不再让它消失,他们触摸阴暗的树林,神秘的城镇,废墟和沼泽,如果他们发现你的游戏人物的背景,在后台播放音乐pressureous,黑暗夹杂着红色,远处传来邪恶的声音,Lux UMbrea结合恐怖探险游戏。

地图:

所有的卡,他们将体验完全是手工制作的,无随机映射,所有的地图都由开发者创建每次都不同。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VISTA,7,8,8.1,10 WINDOWS XP,VISTA,7,8,8.1,10
CPU Pentium 4 2.66 Ghz (or equivalent) Pentium 4 2.66 Ghz (or equivalent)
内存 4 GB RAM 6 GB RAM
显卡 ATI or NVidia card 1GB RAM ATI or NVidia card 3GB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9-19《Lux umbra》英文免安装版    【1.05G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