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野比大雄的生化危机》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我的世界:野比大雄的生化危机》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我的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aaa | aaa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生存探险
最后更新:2021-05-20
游戏介绍

《我的世界:野比大雄的生化危机(Minecraft)》是由国内玩家方便面Instant基于我的世界制作的一款整合包。我的世界野比大雄的生化危机将野比大雄的地图完美还原,玩家可以扮演方块风的野比大雄,在3D像素世界中和僵尸斗智斗勇,体验不一样的生化危机。

游戏背景

暑假的第一天,多啦A梦邀请我们去了无人岛。在没有任何人打扰下,我们尽情的玩了好几天。然后,回家那天…因为已经三天没有看到家人了,心里总有种期待感。但是,等待我们的却是一场噩梦…大雄他们的生存战斗,现在开始!

包含以下MOD

初音未来,更多门,更多门前置,自定义NPC,Flans,传送枪,光影核心,快速建造方块,内置合成表,跑酷,任意门,Yandere学校和iChunUtil-4.2.2。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8-24《我的世界:野比大雄的生化危机》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297.22MB】 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