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日版+全DLC3DS版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日版+全DLC3DS版

所属游戏: 大逆转裁判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Capcom | Capcom
发行时间:
标签:其他游戏,
最后更新:2021-05-19
游戏介绍

《大逆转裁判》,是CAPCOM制作的一款文字型AVG游戏,同时也是《逆转裁判》系列游戏在2015年7月9日发售的最新续作。《大逆转裁判》脱离了《逆转裁判》系列21世纪的时间线,以律师制度刚建立不久的19世纪末的明治时代为舞台。

主角“成步堂龙之介”是成步堂家祖先,助手是法务助士“御琴羽寿沙都”。本作由逆转之父巧舟担任导演,制作人为小嶋慎太郎,战国BASARA制作人小林裕幸参与制作。本作中登场的人物包含成步堂龙之介、御琴羽寿沙都、夏洛克福尔摩斯等人。故事的舞台依然是伦敦和日本。

游戏内容

《逆转裁判》游戏系列正统续作共有5部,包括GBA平台《逆转裁判》《逆转裁判2》《逆转裁判》最初三部作品,NDS平台《 逆转裁判4》和最初三部作品的重置版加(即《逆转裁判 复苏的逆转》《逆转裁判2》《逆转裁判3》),以及 3DS平台《 逆转裁判5》,其衍生作品有 NDS平台上的 《逆转检事》 《逆转检事2》和3ds平台上的《雷顿教授vs逆转裁判》《大逆转裁判》。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8-09《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日版+全DLC3DS版    【868MB】 1.0 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