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特的故事》英文免安装版

《尼特的故事》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尼特的故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nifflas | nifflas
发行时间:2007年08月30日
标签:冒险游戏,烧脑闯关
最后更新:2021-01-07
游戏介绍

《尼特的故事(Knytt Stories)》是由nifflas制作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此次发布的为官方7关卡整合版,游戏内整合了7部由官方(Nifflas)制作的地图,目前官网只提供了2部官方扩展包下载,其实在此之前,已经发布过了许多官方图,只不过不再提供下载。本次提供的版本中大部分官方图已经失传。但是不一定包含所有的官方图,但是只要再有发现,一定第一时间更新。

游戏特点

07年独立游戏TOP10第05名《尼特的故事》,知名独立游戏制作者Nifflas的作品,玩家控制一个人物的冒险故事,游戏类型有点象《超级玛丽》 ,难度不大(但有些扩展包难度较大大了。),适合动作游戏新手,游戏的细节做得很好,通关后可进行探索,寻找四个隐藏地点。 不过这种级别的游戏,容量确实有点。

游戏操作

移动:←→

跳跃:↑

使用光球:A

保存游戏:走到白光位置然后按Enter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